2007年11月30日

20071128

27晚上台北, 睡前才發現忘了把電影票帶上台北
有夠蠢的...於是帶著不安的心情失眠到天亮
一早醒來打了電話給柏克萊客服中心... 很糟糕
只給我憑票入場的答案,根本沒有想幫忙解決的態度
我手握著手機沉默一陣子, 再次詢問對方, 還是被對方無情的打回票...
很失望的搭上捷運,想著到現場衝看看

1030站在日新門口金馬影展服務台
詢問服務人員我的狀況能否進去看電影
真的很慶幸,也很意外 服務人員親切的說
"但是要請你押金在這 要請您帶著票卷來把錢領回去就可以了 "
我聽到這馬上就掏出500元(盡管兩張票才370元)
換到蓋上金馬印章的當天兩場通行便利貼
我真的順利坐在戲院裡等著電影開場

平撫心情的這段時間, 還在想著10分鐘前, 我焦慮的前往會場
打給我媽幫我找到電影票並確認電影票座位幾號
也做好放棄早場的準備, 還跟我媽說看能不能用快遞寄晚場的票給我
真是瘋了
好在我能進場看電影
五百塊押金我也值得了

今天早場電影"幸福在西方" 放映結束導演現場QA真的很棒
之前完全不知道導演會出現, 實在是出乎意料好看的電影

晚場"跟著奈良美智去旅行" 沒想到記錄片可以這樣感動人心
也真的看著電影,彷彿跟著奈良美智, 一起完成了AtoZ的創作之旅 (淚)

0 意見:

在你按右鍵之前..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自由分享/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CC 2.5 台灣]
歡迎轉載分享並附上來源出處,請勿做任何商業用途使用,謝謝

k.ear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