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0日

院子

18號院子開賣動物園的聖誕入場券,PTT cheer板上還有一篇呼籲文,希望晚上七點才開賣的票,希望歌迷不要太早去排隊,打擾到鄰居不好,於是有很多人乖乖的,四五點才出發。但在五點左右,就已經賣光。見鬼了?!連我這沒去的都覺得不可思議!

於是一篇又一篇我好傻還有更傻的文章冒出來,大家都因為沒提早去排隊而沒買到票。賣票時間訂在七點,也算體諒上班上課的朋友,還來得急買,可是實際上呢?下了班、下了課才到的人,都被請回去了。怎麼這麼倒楣呢?

有網友說,[那些呼籲的人,其實老早就來了,十二點不到或許就到了]。很諷刺,要人不要太早到,結果都被騙,原本的呼籲文章頓時像刺一樣被拔掉了。售票似乎都是這樣,早來才買得到票,根本是售票制度的問題。

院子的工作人員,很貼心的在四、五點就拿單子給先來的人登記,為了算好數量如果額滿就會讓大家知道不用再繼續排隊。很貼心。那訂七點才開始賣票也是象徵性的了。感覺真的很糟。。。

雖然我也很想去看,但現在又有點慶幸,不然現在換做我在這抱怨了。一場開放90人,兩場180人,每人最多買8張,所以最快排20幾個人就可以馬上賣完!我也是很喜歡陳綺貞的音樂,喜歡聽他唱歌,我從沒去過女巫店聽他唱歌,高中來嘉義時,看過一場簽唱會,只去過他兩場售票演唱會,前年生日剛好有辦簽唱也是有幸連看兩場,還有去年的簡單生活節。但對於這種小型活動大家擠破頭的現象,看了很反感。有人專程從中南部上台北買票,到的時候已經五點,都提早兩個小時了,買不到。還有人買不到票,機車被吊走,還要付850元的罰款。如果是我,情緒也好不到哪去。就覺得,單純喜歡陳綺貞的樣子,已經變質了。

有人問說,陳老師在乎我們這些歌迷嗎?還是只會在乎自己做音樂開心就好。我是覺得,做歌手,都會有自己的想法主見,也因為這些歌手的特質我們才會喜歡。買不到票是很嘔沒錯,但這也不會是最後一次的演出。有機會就參加大型演唱會吧,起碼不怕票很難買。

寫這些哩哩摳摳的時候,原本放著cheer的歌,想說很久沒聽了。可是聽了一兩首歌就決定把它換掉。感覺很不對味。排隊買不到票的不開心,我沒去都覺得心情有點受影響。綺貞溫柔的聲音,好像與世隔絕一樣,你知道歌迷搶你的票有多辛苦嗎?

所以ㄚ,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得失心不要太重,很多事情不要抱太多期待,才不會受傷。我還是喜歡綺貞的音樂,有種力量,但希望也可以消彌這些不開心的事情。

0 意見:

在你按右鍵之前..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自由分享/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CC 2.5 台灣]
歡迎轉載分享並附上來源出處,請勿做任何商業用途使用,謝謝

k.ear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