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7日

英評出民眾最常說的10大謊言

英國人怎麼這麼無聊...常有這種評選名單出爐...不過真的很好笑...想到前不久健保局的不祥星座排名....真的很扯耶...領那麼多錢吃飽沒事幹是不是~_~
--
英國WKD飲料公司最近針對2500多名成年人進行了一項關於謊言的調查,結果顯示,英國民眾平均每天要撒謊4次,男人5次、女人3次。其中,"一切都好,我很好!"這句話是使用頻率最高的謊言,近三分之一的人承認這是他們最常用的謊言。十大謊言如下:

(1) 一切都好,我很好!
(2) 見到你很高興
(3) 我身上沒帶現金
(4) 我會給你打電話
(5) 對不起,我錯過了你的留言
(6) 我們很快就會再見面的
(7) 我正在來的途中
(8) 不要擺出一副了不起的樣子
(9) 我這裡交通擁擠
(10) 什麼留言,我沒看到

此外,"我這裡沒有信號"、"我當然愛你"、"我整天都在開會"、"我的手機沒電了"、"這道菜味道真是太好了"等等,也都是民眾常愛使用的謊言。

男性比女性更愛撒謊
大多數人相信,女性更慣於撒謊,有時她們撒起謊來根本不需要理由。但是,調查結果顯示,男人比女人更愛撒謊。與女性每天平均撒謊3次相比,男性一般每天撒謊5次。在接受調查的人中,五分之一的男性表示他們會對妻子或者女友撒謊,這樣他們就能去酒吧或者看比賽。接近四分之一的男性會表揚女伴看起來很漂亮,儘管他心裏想的正好相反。近三分之一的男性會因為與其他女人調情而對妻子撒謊。但是並非所有女性都是無辜的,44%的女性承認曾對新衣服的真實價格撒謊,三分之一的人表示會對喝酒花費撒謊。

一生要說8萬多個謊言
如果一個人每天撒謊4次,平均每年就要撒謊1460次,而在60年的生活中就累計要撒謊88000次!其中,大多數謊言都是對同事說的,其次是對父母,最後是對妻子或者丈夫。WKD飲料公司發言人稱:“幸運的是,大多數謊言都是善意的,不會造成嚴重後果。我們的調查還顯示,儘管大多數人會經常說點兒謊話,但他們不會點破別人的謊言。”
來源:國際線上,中國經濟網

另外還看到在網上流傳的13大謊言~噗

網站:我們是免費的。
電信:我們是虧損的。
警察:我們是為人民服務的。
上市公司:我們不做假報表的。
老闆:我不會忘記你的貢獻。
公司職員:明天我就不幹了。
客車司機:準時出發。
商人:大虧本、大出血、大拍賣。
影視明星:我們只是朋友關係。
國安人員:絕不讓任何一個犯罪分子逃脫。
政客:我一分錢都沒收。
高官致詞:下面,我簡單地講兩句。
女孩:這是我的第一次

0 意見:

在你按右鍵之前..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自由分享/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CC 2.5 台灣]
歡迎轉載分享並附上來源出處,請勿做任何商業用途使用,謝謝

k.ear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