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3日

<跟著奈良美智去旅行 Traveling with Yoshitomo Nara > 電影票有獎徵答

這部片終於要上映了!!去年金馬影展跟朋友去看過之後,覺得超好看的一部片。希望喜歡看電影的朋友,或是喜歡動畫、插畫的朋友都可以去看看這部片。我也希望可以再去看一次。

回答下面問題參加 <跟著奈良美智去旅行> 電影票有獎徵答喔!!
活動只到2008年2月15日-->活動頁面

答案請點"完整閱讀"

(1) 奈良美智留學的地點是? 德國
(2) 奈良美智喜歡作畫的題材是? 小孩和動物
(3) 奈良美智2006年的個展AtoZ最後一站在? 弘前

電影介紹

國際炙手可熱的當代藝術家奈良美智,以獨特的手繪畫風創造出「邪惡大眼妹」,近年來更和日本暢銷作家吉本芭娜娜合作插畫小說,廣受日本及台灣觀眾的喜愛。
為何「大眼妹」天真爛漫的外表下卻用世故眼光睥睨世界?本片透過導演坂部康二的鏡頭,和青春偶像宮崎葵細膩嗓音的詮釋,帶領觀眾揭開大眼妹的神秘面紗,更直擊奈良美智從未公開的私密創作過程,深刻體驗「大眼妹」在觀眾間產生的無限魅力和感動。

電影也詳實紀錄了和奈良美智一同工作的日本設計團隊graf,從發想、設計到製作,巡迴全球創造出無數個充滿夢想的小屋。四處取材的奔波、搬運器材的汗水和熬夜工作的疲累,不僅成就了奈良美智的創作巔峰,更讓所有觀眾看見心中難得的溫暖。

2006年夏,奈良美智回顧展「A to Z」受到前所未有的熱烈回響。位於僅18萬人居住的家鄉,募集到一萬三千多人的志工協助,期間更湧入八萬人次參觀。展出A到Z 共26個房間,陳列大眼妹、夢遊娃娃、流淚的狗等著名作品。「A to Z」意涵著事情的開始、經歷跟結束,也暗喻著奈良美智從生命原點開始,從未間斷過的創作築夢之旅……
如果你曾經在艷陽底下排隊參觀2004年台北當代藝術館「虛擬的愛」展覽,而且超熱烈期待2007年「遇見奈良美智」的見面會,這一次也請繼續跟緊他的腳步,一起在夢想時光機中恣意遨遊!

宮崎葵甜美配音

以票房人氣電影《NANA》成為國民偶像的宮崎葵,除了銀幕上的甜美臉龐,更能精準抓住角色複雜的心理層面,無論和導演青山真治合作的《人造天堂Eureka》,或是鹽田明彥執導的《害蟲》,都備受國際影壇肯定,表現十分亮眼。在【跟著奈良美智去旅行】中,透過宮崎葵溫柔細膩的嗓音,觀眾悠遊於奈良難得一見的創作過程,更揭開了奈良筆下天真爛漫小女孩的神秘面紗。

電影資訊

片名 跟著奈良美智去旅行
發音 日語
導演 坂部康二
類型 創作實錄
演員 奈良美智、graf團隊、【NANA】宮崎葵(旁白)
片長 93分鐘
檔期 2008年2月14日
日本官網 / 中文官網

0 意見:

在你按右鍵之前..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自由分享/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CC 2.5 台灣]
歡迎轉載分享並附上來源出處,請勿做任何商業用途使用,謝謝

k.ear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