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日

Dreams come true [And I Love You] all lyrics


終於拿到我的初回限定盤了~耶~~
雖然網路訂購的經驗很不好,但是看到終於拿到手上的CD,超開心的啦!
01. a little prayer
詞/miwa 曲/miwa/masato 編曲/masato

就像你的今天很順利的結束
雖然一邊說著悔恨 痛苦 受傷
是很糟的一天
即使如此

希望你還是能迎接嶄新的一天......

音樂播放:我愛你的記號~我們的未來預想圖~


02. 我愛你的記號~我們的未來預想圖~
詞曲/miwa 編曲/masato

確實讓你知道了嗎?

欸 因為與你 所以能走到這裡
欸 因為與你 會想到未來

誰都不知道明天會如何的每一天
很理所當然的在身邊
所以 我們經歷了各種的"今天"

確實讓你知道了嗎?

安全帽碰了五次 踩了煞車燈
I˙L˙O˙V˙U傳達給你知道了嗎?
在我們倆的"現在"變成"昨天"前

欸 因為與你 所以也會吵架
欸 因為與你 所以我在這裡

不管是不順心的日子
還是滿是不安的日子 每一天
很理所當然的在我身邊
所以感謝與你一起的"今天"

確實讓你知道了嗎?
一邊揮舞著仙女棒 一邊畫了五個心
I˙L˙O˙V˙U傳達給你知道了嗎?
在我們倆的"現在"變成"昨天"前

欸 我們的未來預想圖還不知到哪裡的半途中
所以可以累積描繪出這樣在一起的每一天

確實讓你知道了嗎?
撞了額頭五次 親了無數次
I˙L˙O˙V˙U傳達給你知道了嗎?
在我們倆的"現在"變成"明天"也是

新的記號增加的時候也是


03. 大阪情人
詞曲/miwa 編曲/masato

"最後終於趕上了 會在零時前到那裡喔"
伊媚兒會不會太短了呢? 我也好像太冷淡了
看到來新大阪車站來接我的你
穿著平常的汗衫 今天也直接就回家嗎......

好久沒去萬國博覽公園的太陽之塔好想去啊!
明天呀、偶爾去一下也沒關係嘛!!
「那看看...」 是要去呢?還是不去呢?

來這裡好幾次
大阪腔還是說的不好
說什麼開心地期待
可是除了你之外都沒有同伴

好像很近其實遙遠的大阪

說不出想說的話 沉默也不太好
因為不是每個禮拜都見的到 想要避免吵架
常走的路感覺比平常還長的氣氛
御堂筋在這樣的日子也是單線道

在到家之前要不要先買些喝的?
想改變一下氣氛啊!
「那看看...」 是要呢?!! 還是不要呢?!!

不管來這裡幾次
但你從不說「要不要住在一起?」
說什麼開心地期待
其實內心很寂寞

好像很近其實很遙遠嗎?大阪

喜歡雖然喜歡因為喜歡是喜歡的呀
喜歡雖然喜歡因為喜歡是喜歡的呀

已經有心理準備了
希望被喚為大阪的大嬸
雖然要跟家人分離
希望跟著你在這裡生活

東京鐵塔
不能跟你一起看的通天閣相比
為何 笑成這樣!
那是一生一次的告白呀!

又愛又恨的大阪!

來這裡那麼多次
還會再來都是因為有你在嘛
開心地期待
那是因為你在這裡嘛

不管吵得再兇 只有你
真的是我最珍惜的
說「就到這裡來吧」
啊!!!是不是該來催促一下

好像很近其實很遙遠嗎?大阪

又愛又恨的大阪!


04. 訴說
詞曲/miwa 編曲/masato

又是這又是那地裝酷
假裝大家聚在一起般 夏天的尾聲
在好像伸長手在海邊的防波堤
施放今年最後的火花

點燃沖天式火花 大家紛紛忙著尖叫亂逃
終於抓住了你的T恤衣角

喜歡你 我在這裡
如果可以大聲地說一次的話

真的很感謝幫我製造這機會的女性朋友
對不起結果卻這麼不堪
那一位朋友從旁邊擠過來
發現在他的指頭燙出小水泡

也許會有需要的那一天而放了好久的OK繃
但拿出來都已經破破爛爛很不好意思了

喜歡你 我在這裡
如果可以大聲地說一次的話

小小的縫紉器材 總是放在包包裡
可是就是啊 那麼好的時機 卻拿不掉鈕釦

喜歡你 我在這裡
如果可以大聲地說一次的話

喜歡你 我在這裡
如果可以大聲地說一次的話 會改變什麼呢?

喂 喂 聽的到嗎? 不管是上天還是未來的我
會取笑這回憶嗎?
笑這只是膽怯的愛情嗎?
有情人嗎?
可以跟現在的自己不一樣嗎?

......在這裡訴說表白也不行嗎......?


05. 再見大哭的人!
詞/miwa 曲/miwa/masato 編曲/masato

不斷地一直哭泣
什麼都沒變的每一天 真是已經討厭了
哭的筋疲力盡
無法相信的每一天 真是已經討厭了

很多不順心的事已經是很正常了
雖然知道但是還是要花些時間

不能太認真嗎?這不是個長處嗎?
啊、又來了... 嚎啕大哭! 59 TIME!

不斷地一直哭泣
什麼都沒改變的每一天 真是已經討厭了
哭的筋疲力盡
無法相信的每一天 真是已經討厭了

努力挺起胸膛 抬起下巴
感覺很好 慢慢來就好
舉起手臂 也轉動腰身 感覺很好......

今天「空出位置!」!!!

再見59ers!


06. CARNAVAL ~獻給所有奮鬥的人們~
詞/miwa 曲/masato 編曲/masato

挑戰者熱情地集合在一起
防禦者嚴密監視著
壓力讓身軀弓了起來
很多闖關人物 好像嘉年華

突然放眼望去 大家都戰戰兢兢的 表情很可怕
這個時刻 毫無疑問每個人都是輸家

僅有唯一的這瞬間 所有一切
達啦啦達 盡情享受最棒了!
飛吧!跑吧!哭吧! 若是害怕的話
達啦啦達 笑吧!

如彗星般出現的巨星
覺得就是自己的夢想家
也許會出現奇蹟 在這裡
是聚集很多闖關人物的嘉年華

可是放眼望去 大家都戰戰兢兢
表情很可怕
若是害怕開跑的槍聲 那真對不起

僅有唯一的這瞬間 所有一切
達啦啦達 盡情享受最棒了!
飛吧!跑吧!哭吧! 若是害怕的話
達啦啦達 笑吧!

未來可以看到什麼
自己不過去看看怎麼會知道
自己的現在 真的是現在 就是現在

無論如何 有很多很多

終於嘉年華會要開始了
夢想程度正昂揚
奇怪的自信不知從何湧出
覺得一定稱霸制服闖關人物

終於嘉年華會要開始了
全部排列在白線後
在同一條件下開始勝負
巨星有一天絕對會出現!!!


07. NOCTURNE 001
詞/miwa 曲/miwa/masato 編曲/masato

如果邂逅時的心情能用冷凍保存就好
偶爾悄悄拿出來 吃掉了能再補充就好

裝做沒發現的樣子IT'S BEEN FREE TO
WALK AWAY
已經辦不到了 一定到極限
除了溫柔的謊言THERE'S NOTHING
MORE TO SAY
可是 那指尖 啊

夜幕 溼漉漉的風 沉重的空氣 看不見的星星
不知從哪裡傳來夜曲

頭髮洗了也不擦那一型的不安
被剝了一半的小指指甲油那樣的希望

如果有一種營養劑可以承受離別就好
我想要讓反比例的身心可以獲得平衡

裝做沒發現的樣子IT'S BEEN FREE TO
WALK AWAY
已經辦不到了 一定到極限
除了溫柔的謊言THERE'S NOTHING
MORE TO SAY
可是 那指尖 啊

染上了夜色 被撕碎的羽翼
暈開的睫毛 閃爍的星星
不知從哪裡傳來夜曲

連挑戰性的上唇也不畏的官能
就像是杯裡的冰塊搖出
聲音就會融化消失般的夢

夜幕 溼漉漉的風 沉重的空氣
看不見的星星
不斷重複可以聽到的夜曲

永遠是伸手就逃離的亡靈
落入沉睡一瞬間般的曖昧LOVE&LUST


08. 只有你聽的見
詞/miwa 曲/miwa/masato 編曲/masato

這聲音現在只有你聽的見
不斷呼喚 希望可以傳達給你
希望可以與你相繫
呼喚你的名無數次

I'm callin' you, callin' your name

只有你聽見了 用這聲音呼喚名字
在每次呼喚之際 好像你在這裡般
內心變的好溫暖

I'm callin' you, callin' your name

如果這聲音當時沒有傳達給你的話
我就會放棄 就會不相識 想著誰
是非常珍貴的事

I'm callin' you, callin' your name

內心其實在顫抖
「愛戀」有點像是「痛苦」
提高聲音 連哭泣都是
所有的一切都是你教我的

只有你聽的見 這聲音從今以後
可以傳達給誰 欸要看著
好像可以相繫般
不對試著呼喚你

現在也繼續呼喚著

繼續呼喚著你

你的聲音傳達給誰
誰回應了你的聲音

你的聲音傳達給誰
誰回應了你的聲音

誰在想著你

回應你的聲音


09. 只有今天
詞/miwa 曲/miwa/masato 編曲/masato

無法坦誠以對 真的很對不起
只敢在內心裡說 這樣是不行的吧

一本正經地
說一直以來非常感謝 不是父母真好
用很過份的說法 真是大失敗

只有今天

別去改變了任何事
就跟平常一樣步調緩慢地
兩人笑著嘆說好洩氣喔
看著電視一起批評吧

因為從明天起 也沒有這樣的時間

還記得嗎? 把花瓶弄破的是我
用鋼絲鋸割掉椅子也是我

恭恭敬敬的
彼此相互告白 現在想來極惡
兩人同時哭泣 很可笑

只有今天

雖然什麼都沒有改變
雖然想跟平常一樣
內心滿溢的兩人一片寂靜
說不出「一定要幸福喔」的話

從明天起 隔壁的房間就會空無一物

明明很高興卻哭了起來 對不起呀
明明很高興卻一臉寂寞 對不起呀 在明天

會歡笑開心地喧鬧
唱得臉紅耳赤地
手拉著手親親又抱抱
要對跑掉的人撒嬌

已經就不再一起回到這裡


10. UNPRETTY DAY!
詞/miwa 曲/masato 編曲/masato

在收不到訊號的地方
怎麼會有這種事發生
焦急的聲音
而且又在最重要的地方斷線了

會吵架而且
該充電的嗶嗶聲響起只能苦笑
還有10秒到底還能怎麼樣呢?

真的一點都不可愛
不管是這狀況還是你的態度 唉真受不了
不管怎樣就跑吧 到最近的車站 等一下 啊
如果錯過怎麼辦

.....有斜坡! 心情也一下子就消下去
要不要傳個簡訊啊...
可是手機已經掛掉了!

剛才就覺得很近 可是卻還一直到不了的車站大樓

因為已經約好碰面 所以就穿了高跟鞋來

真的一點都不可愛 不管是這時機還有全部
所有一切 唉真受不了
只能用跑的吧 有一點誤解呀 啊 希望來得及

如果就這樣結束的話 那也一定是命運吧
如果我現在沒去的話 那會是怎樣呢

真的一點都不可愛
如果有時間想著這種事的話 唉
只能用跑的吧 因為你最重要呀
啊 是吧

什麼不可愛? 想這些的我不可愛?
啊 那分手啊大笨蛋!
竟敢說不可愛 等下見面就給你好看
啊 快跑吧!!!


11. 掰掰
詞/miwa 曲/miwa/masato 編曲/masato

是喔 還是要去啊 已經決定了
以後就不能像現在一樣常見面了
是喔 可是從以前就一直說了呀
那一直是你的夢想啊

如果這時候可以說 加油啦 別放棄啦
小心之類的話就好
這時候若可以說 如果不順心就回來吧
會一直等著你之類的話

啊 可是好像內心
被開了個大黑洞般自己都嚇了一跳
只能像個傻瓜似的不斷重複著

是喔 是喔 是喔..... 掰掰 掰掰
是喔 是喔 是喔..... 掰掰 掰掰

雖然我早就知道會有這麼一天來臨
是喔 真的是很難啊 真正到了這時候

什麼也說不出來了

會想你啦 單純的為你加油啦
應該會希望我這麼說吧
這時候才更應該要微笑目送你啦
或是剩下的事就交給我啦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說不出來

啊 用力緊握的這雙手
卻無法完全傳達這份心情
只是宛如呆瓜似的離不開

是喔 是喔 是喔..... 掰掰 掰掰
是喔 是喔 是喔..... 掰掰 掰掰

為何現在才發現
只是在我的身邊竟是如此重要
「掰掰」這一句話
竟深蘊了多少的思念

應該是一生都說不完的吧

啊 可是也無法哭訴寂寞啦放不下啦
你早就直視著未來

所以

掰掰 掰掰 掰掰 一定會再見
掰掰 掰掰 掰掰 一定會再見

掰掰

如果下雪了



12. 如果下雪了
詞/miwa 曲/masato 編曲/masato

在這段戀情之前
只想當個成熟的大人
無能為力的這種心情
隱藏在我某個地方

想見的人見不到

不經意對我的一句話 對我微笑時
已經愛上了 不行了
覺得好像是聽到"胸口一緊"的聲音

無法對想見面的人說想見面的聖誕節

成人的愛情是悲傷的
從一開始就有很多無法如願的事
無法對別人說 連朋友也不能說出這心情

突然好討厭聖誕節

你已經是屬於別人的
除了調情或是無聊電話以外
沒有增加任何回憶 也不可能增加

想見的人卻絕對見不到的聖誕節

成人的愛情是悲傷的
從一開始就有很多無法如願的事
無法對別人說 連朋友也不能說出這心情

突然好討厭聖誕節

街頭閃耀光芒
每個人都在祈禱奇蹟的神聖夜

成人的愛情是悲傷的
從一開始就有很多無法如願的事
無法對別人說 雖然喜歡的心情都沒有改變

甚至變得討厭聖誕節

結果雨雪交加 只能苦笑以對

如果下雪了 如果變成雪了
那我絕對不會放棄 自己暗中下了賭注
但這想法就這樣只是漸漸融化消失

And I love You



13. AND I LOVE YOU
詞/miwa 曲/miwa 編曲/masato

雖然「會晚點喔」的電話已經不會再來
但就想那是去遠行了

因為也常有好幾天見不到面
所以我們一定 欸、沒問題吧

過去我們倆一起經歷過種種
譬如就像「現在」一樣的事

今後我必須要一個人去面對
那真的是最 孤獨寂寞

雖然可能從未在人前唱過這首歌
讓大家聽到個人感情很不好意思

有一天當我去與你相會時
即使滿臉皺紋還是會馬上找到喔

在直到我能對你說謝謝之前
要在某個地方看著我喔
因為我會不停地說謝謝
所以要在某個地方看著我喔

0 意見:

在你按右鍵之前..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自由分享/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CC 2.5 台灣]
歡迎轉載分享並附上來源出處,請勿做任何商業用途使用,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