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5日

MyMiniCity-"KEITHINU" now growing...

最近朋友介紹這網頁便一起玩起來,MyMiniCity是一個被動式的網頁模擬城市。不需要任何註冊,只要選擇Biuld my city,選好地點跟城市名稱即可。接著就會出現網址囉!!藉由每位人客的拜訪,這個屬於自己的城市就會慢慢開始發展!只是他幫你發展,你只能看!雖然不能自己動手,但看著她一點一點發展有所增加的樣子就很有趣,城市發展也不是一朝一夕的,所以慢慢等囉。忽然很想玩模擬城市~_~手在癢...。

這是第一名的barbecue,有三棟摩天樓了!真強!!


在我網頁左邊的blog小外掛是由evenrain網友自己開發的,真是貼心!感謝他~!喜歡的朋友可以一起加入大家互連唷!呵呵!想用的人可以選最下面的程式碼,一開始我也看得眼花花,選最下面一個就好了!版主才剛寫不久,難免會有缺陷,持續更新中!請大家給evenrain支持一下唷!網頁很多實用的東西~大推~

網頁說明:
To improve keithinu, you only have to give the following links to your friends or post them in your blog. Each different click will improve keithinu!
意思是,丟連結給朋友觀看,就完成當天的一次發展,限制是每人一天只紀錄一次。這樣才不會一下子就發展太多,很快就結束啦!:P

在網頁裡可以看到左下方有六個功能,分別為:
(1)Increase population (人口增加)
(2)Increase industry (發展工業)
(3)Improve the transport network (開拓交通網)
(4)Increase security (安全改善)
(5)Improve environment (環境改善)
(6)Increase business (發展商業)
一開始只有(1)可以使用,(2)-(6)功能都是以人口到達一定數量後才能使用。遊戲方式透過點閱網站作為開發方式,因此(2)-(6)功能有不同的"網址",透過不同網址點選,才能發展不同功能。

右手邊顯示:
Population(人口) 和 Revenues(稅收)
Unemployment(失業率) 0 %
Transport(交通普及率) 100 %
Criminality(犯罪率) 0 %
Pollution(污染率) 0 %
城市發展越久就有失業、犯罪、環境汙染、交通建設不夠等問題,所以要點選不同功能才能對症下藥,至於Revenues(稅收)會不會因為中後期開發,而有所消耗目前我不知道:P

0120更新:
1.人口到達50人,開放"發展工業",達100人,開放"開拓交通網"。
2.可以發展工業後,會因為缺乏工廠使失業率增加,導致"人口外移"的情形,要特別注意,記得要點選工廠免得人口流失!
3.人口增加1,稅收增加150;工廠增加1,稅收增加250。


3 意見:

evenrain 提到...

謝謝你喜歡這個小 widget :)

keith 提到...

挖..evenrain大大來留言了..真是感動!!歡迎光臨請多指教~:P

匿名 提到...

真是有趣的 widget

在你按右鍵之前..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自由分享/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CC 2.5 台灣]
歡迎轉載分享並附上來源出處,請勿做任何商業用途使用,謝謝

k.ear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