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4日

只有你聽得見-きみにしか聞こえない

其實我不太喜歡看純愛電影的,可是因為美夢成真唱主題曲,我才看的啦!XD~~~

裡面幾乎是沒看過的演員,不過主角男的可愛又帥,女的又漂亮,真是廢話,不然怎嚜有人想看。劇情是蠻特別的,也多虧了電影,才有這種題材的出現。現實生活中你怎嚜可能不用講話就聽得到別人的聲音呢?而且還有時間差,好妙喔!也可以說很扯!純愛電影一貫的故事總是離不開悲劇,主角得了絕症,或是發生什麼意外導致相戀的人無法在一起。韓劇都這樣演啊!純愛電影也諸如此類。=_=

總之,看完還蠻喜歡的,再加上有美夢成真的歌,哈哈哈!

官方網站

可以看主題曲的歌詞:Dreams come true [And I Love You] all lyrics

只有你聽得見-きみにしか聞こえない主題曲MV有電影片段可看

聊創作過程+現場演唱只有你聽得見-きみにしか聞こえない

0 意見:

在你按右鍵之前..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自由分享/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CC 2.5 台灣]
歡迎轉載分享並附上來源出處,請勿做任何商業用途使用,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