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3日

我的天啊! 陳昭榮要去拍20世紀少年的電影版~_~

前進日本拍電影 陳昭榮尬戲唐澤壽明 發夢床戰常盤貴子

陳昭榮本土一哥當久了,蠢蠢欲動難忘電影,昨天他在經紀公司春酒上透露,4月分將前往日本拍攝「明日的記憶」導演堤幸彥新作「20世紀少年」和唐澤壽明、豐川悅司、常盤貴子飆戲。

陳昭榮日語一竅不通

這部電影為日本知名漫畫「20世紀少年」改編,故事描寫一群小朋友幻想世界會被散發毒氣的機器人入侵,長大後竟然幻想成真,陳昭榮在戲中將演出在歌舞伎町混的王姓黑社會大哥,負責保護女主角。

陳昭榮開玩笑表示:「期待和常盤貴子有床戲。」不過他也老實招認,雖然拿到劇本,但都是日文,他看得霧煞煞。片中他將講日語和華語,對日語一竅不通的他該怎麼辦﹖他說,就硬背,不然怎麼辦。

陳昭榮1992年從電影起家,94年演出蔡明亮的「愛情萬歲」獲得國際影壇重視,之後逐漸轉向電視劇發展,拍攝多部三立本土劇,成為本土一哥。

他坦言,國外的製片人對他的印象還停留在電影時期,所以當年因參加影展認識的國外電影製片至今還會找他拍電影,他也得以再圓電影夢。(自由時報/20080223/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

2 意見:

匿名 提到...

不!我不接受~!! 劉文聰還比他適合!(蛤??)

keith 提到...

都不好~_~

你是想看到劉文聰送朋友一桶汽油跟一支番仔火是吧~噗!

在你按右鍵之前..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自由分享/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CC 2.5 台灣]
歡迎轉載分享並附上來源出處,請勿做任何商業用途使用,謝謝

k.ear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