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6日

二○○八戊子年屬鼠運勢

去年屬鼠的朋友太陽高照,得到貴人扶助,工作人士求謀順利,事業發展可算理想。踏入鼠年,你犯上本命太歲,加上命宮見「劍鋒」和「伏屍」幾顆凶星,各方面必然會有多番阻滯,幸好又見「將星」和「金匱」兩顆吉星守護,當可為你化解嚴重災厄,令你在絕處逢佳境!

  事業方面,由於你得到「將星」守護,故此今年做起事來,往往有事半功倍之效。「將星」是一顆貴人星,是掌管權位提升的星宿,代表你今年會有貴人提拔,在公司裏有職位升遷之喜,權力也同時得到提高。不過,「將星」本身是一顆武星,表示你必須自己經過一番拼搏奮鬥,才可以做出卓越成績。
  此外,受薪鼠人在流年見「金匱」,代表有創業之喜;如果你一直夢想要自己做老闆的話,今年將會天降機遇,令你的計劃得以落實,得償心願。「金匱」本身是一顆財帛星,創業人士或商人命宮出現財星,也就表示做生意路路亨通,業務蒸蒸日上,營業額穩步上揚。
  仍然在學的小朋友,今年受到「劍鋒」和「太歲」的影響,讀書精神多渙散,不易集中。做父母的可為子女在立春日到太歲廟作福,有助驅散凶星的纏擾。
  財運方面,由於你今年得到「將星」坐命,而「將星」既主升遷,也主發財,代表你今年有名有利;「金匱」是一顆掌管財帛的吉星,祂能帶領你在求財之路上快人一步,節節領先。在鼠年中,你得到這兩顆吉星照耀,無論在進財或開拓財源方面,都會顯得份外得心應手。
  不過,要緊記的是,「金匱」吉星是一顆很動盪的財帛星,它可以使你財富有進,卻沒有附帶力量令你安然留住錢財;相反,祂的背後甚至會有一股引誘力,驅使你把賺來的金錢花掉。因此,究竟能剩多少?還要看你個人的能耐了。
  愛情方面,屬鼠的朋友為人十分樂觀,除非天塌下來,否則他對大部份的問題都不會看得嚴重,總相信船到橋頭自然直。雖然這份樂天的性格很容易吸引異性,但另一方面,當異性與你踏上感情道路時,又會覺得你做事不認真,不肯面對問題,或者缺乏處世的勇氣。
  今年肖鼠人士的愛情運不算如意。已婚人士與配偶會常有爭執,大多數都是因為處理問題時出現不同意見,所以磨擦愈來愈多,以致影響夫妻之間的感情。正在拍拖的朋友,彼此關係將動搖不安,對方發覺跟你的性格愈來愈不合拍,大有機會移情於第三者。
  健康方面,鼠人流年犯太歲,所謂「太歲當頭坐,無喜必有禍」,兼且今年命宮有「伏屍」在旁,健康恐怕難以言吉。「伏屍」主染病。年輕的鼠朋友容易因為精神和體力透支太大而病倒,而睡眠不足更是對身體的致命傷;因此,千萬不要以為自己年輕而不注意作息定時,否則老來身體欠安,再來後悔也就太遲了。
  此外,「太歲」凶星坐命,主有憂心之事,大多是不必要和無謂的心理壓力。可是,今年「太歲」和「伏屍」同時出現,情況就比較嚴重,必需要隨意留意自己身體的變化,稍有不適就要馬上看醫生,健康問題不可掉以輕心。不論男女,不論年紀多少,今年最好安排時間做一次全面身體檢查,以防患有隱病而不自知。
二○○八戊子年天同錦囊
  屬鼠的朋友在本命年的運程吉凶參半。既得貴人、財星助力,也有凶煞較強的凶星入命,在不同方面騷擾你。
  整體來說,你的事業和財運大致良好,但愛情和健康則稍欠理想;因此,今年必須注意自己的做人和處事態度,將愛理不理的性格改掉,盡量在多方面表現出積極的態度,有助愛侶對你改觀。另一方面,今年你的工作量甚大,容易工作超時,影響三餐及休息時間,以致抵抗力變差。必須緊記「平安是福」,錢財只是身外物而已!

data from:Fri 24 Feb 2007 17:31:00 (COXFORD)

0 意見:

在你按右鍵之前..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自由分享/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CC 2.5 台灣]
歡迎轉載分享並附上來源出處,請勿做任何商業用途使用,謝謝

k.ear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