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1日

什麼時候才能不敗家?

下午兩點到五點固定會聽飛碟電台,昨天"哥哥妹妹有意思"三點到四點的節目,就在聊敗家會做的事情前十名。

第一名 我因為貪便宜買了很多無用的東西。
第二名 我把錢都花在美食上。
第三名 我總是裝闊氣到處請客吃飯。
第四名 我投資失敗 更不該貪心。
第五名 我不自量力買了房子車子。
第六名 我把錢都花在買名牌上。
第七名 我是草莓族,常常換工作很難存到錢。
第八名 我是個卡奴,薪水必須都交給銀行。
第九名 我常花錢買了又貴又不實用的3C商品。
第十名 我愛買鞋子但每雙穿不到幾次。

最近一直苦惱很多東西都想買,購物網站天天逛,一直在找有什麼東西可以買,自己都認為病得很嚴重。花錢覺得很過癮,買東西回家就有感到很滿足。可是買回家之後,又開始找下一個目標。真是糟糕透了。錢就是這樣一直存不下來。但是看了上面的排名之後,其實只有第一項比較貼近我耶!光這點就害死人了。最近就有個例子...

Keith 說: 我為了把博客來的折價券花掉 於是花了七百多元買東西=_=
★ Mia ★ 說: 你又再次應證ㄌ昨天ㄉ敗家第一名行為

★ Mia ★ 說:
眉山好不好看
Keith [status: ..home ] 說:
沒看過
Keith [status: ..home ] 說:
你抓那嚜多 也沒時間看(:(
★ Mia ★ 說:
慢慢看
★ Mia ★ 說:
您也是
Keith [status: ..home ] 說:
所以我不買了啦 ~_~
Keith [status: ..home ] 說:
買了都沒看 浪費
★ Mia ★ 說:
誰叫你買
Keith [status: ..home ] 說:
我犯件
Keith [status: ..home ] 說:
撿便宜心態
Keith [status: ..home ] 說:
每次到光男 看到99元的DVD就想買
★ Mia ★ 說:
你就是錢太多
Keith [status: ..home ] 說:
或是兩片199三片199
Keith [status: ..home ] 說:
所以我不能再去光男了
★ Mia ★ 說:
我就算在特價也可以考慮半天
Keith [status: ..home ] 說:
因為喜歡看 就趁便宜買
★ Mia ★ 說:
因為我只要想到我存摺ㄉ數字會減少就會住手ㄌ
Keith [status: ..home ] 說:
嗚嗚


就是這樣,我要怎嚜存錢啊?!之前還有買美夢DVD,4月還要看安室演唱會。(倒)

我的錢快回來啊~~~~~

所以這次買博客來的戰利品是:Lavie3月號,Q&A小說,方大同_未來,好自在_Versus...
上禮拜又買了一本二手書摩訶婆羅達$160...(手攤)

0 意見:

在你按右鍵之前..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自由分享/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CC 2.5 台灣]
歡迎轉載分享並附上來源出處,請勿做任何商業用途使用,謝謝

k.ear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