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7日

Monkey Majik / Change feat. 吉田兄弟 Yoshida Brothers

Monkey Majik 在2007年連續三個月發表的合作單曲系列。去年第一次聽到change這首歌的時候,為之驚艷。配合吉田兄弟的三絃琴編曲,效果真是棒,從開場的撥弦便引人入勝。起初聽Monkey的歌,英文的發音很有外國人的味道。就像"Love Psychedelico"愛的魔幻那樣唱英文般吸引人。後來去查了Monkey Majik這個團體的資料才曉得,原來兩個主唱是加拿大人,那也難怪英文唱得沒日本腔。Monkey的歌很耐聽,算近來嘻哈類的音樂我蠻喜歡的作品。很有美式的風格(因為有英文歌詞?),卻又有日本流行音樂的影子(三絃琴的元素?),總之,聽了就知道。

2007年4月25日「Monkey Majik + 吉田兄弟」發表[change]。
2007年3月14日「Monkey Majik + SEAMO」發表[卒業、そして未來へ]。
2007年2月07日「Monkey Majik + m-flo」推出[Picture Perfect]。

Monkey發單曲並不會把單曲有的歌都收錄在專輯內,所以想聽專輯沒有的歌只有買單曲才聽得到唷(廢話)。Monkey也跟我最愛的m-flo合作過,[Picture Perfect]這首歌很好聽~~~。下次在放上來。


Change 單曲三首歌


除了主打很愛之外,單曲裡的另外兩首歌也是很讚,尤其慢歌Mr.Postman就顯得特別舒服吧。


MV: Change 專輯版本


預告: 8th Single 2008/4/28 Release

連結:Monkey Majik 日方官網, Monkey Majik wiki, 吉田兄弟 wiki

0 意見:

在你按右鍵之前..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自由分享/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CC 2.5 台灣]
歡迎轉載分享並附上來源出處,請勿做任何商業用途使用,謝謝

k.ear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