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3日

新聞: 安室奈美惠之性感軍裝蹬上重機飆歌

集合女孩天真與辣媽性感於一身的安室奈美惠,昨晚帶著暌違4年的華麗演唱會「namie amuro PLAY MORE!!」整套升級搬到台北小巨蛋,昨晚兩個多小時,全場一萬多歌迷為安室大聲喝采加油。2004年,安室把第一次海外演唱會獻給台灣,去年8月從日本市原市起跑的巡迴演唱會,在加場後總計跑遍43個會場進行65場公演,刷新她自己巡演場次,她又再次選擇台灣做為唯一海外延伸據點。

在霓虹燈飾輝映下,靦腆害羞的安室頓時變身CLUB女王登場,穿著歌迷爭相cosplay的改良性感軍裝,配著招牌高跟長靴,安室站在重型機車上唱起「Hide&Seek」,給人感覺與日本另一位天后濱崎步有志一同。全場歌迷尖叫呼喊聲幾乎淹沒安室歌聲,一連3首快節奏舞曲,安室以俐落性感舞步和甜美嗓音回應台下熱情,問候歌迷時,安室看小抄努力以中文說:「大家好,我是安室奈美惠,今天謝謝大家!」還不斷害羞地掩面而笑。

這次以移動樓梯、大型安室充氣玩偶和最新LED燈光構築的華麗舞台,在台更升級加上影像、霓虹燈飾和舞蹈的完美結合,配合著安室律動巧妙變換,舞蹈已全然跳出自己獨有味道,在唱「NEW LOOK」、「ROCK STEADY」等「60s 70s 80s」新單曲時,宣告「安室流」的時尚新概念,安室唱「Baby Don't Cry」時,歌迷跟著大合唱,酷酷的安室被歌迷感動展露甜美笑顏。

全場7套服裝變換,安室將喜愛的細肩帶、迷你裙、馬甲等服裝特色展現得淋漓盡致,連唱22首歌曲,展現她在日本歌壇偶像女歌手無人能及的體力和功力,安室唱到招牌安可曲「Can You Celebrate?」時,心情愉快到突然開口唱一段中文歌詞「天長地久的永遠,是因為那一天,預見了你我才瞭解…」突來的驚喜讓跟著合唱的歌迷開心尖叫不止。今晚在同場地還有一場演出,安室預計明天離台。(2008.04.13/聯合報/記者傅繼瑩台北報導)

圖文來源:聯合報

0 意見:

在你按右鍵之前..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自由分享/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CC 2.5 台灣]
歡迎轉載分享並附上來源出處,請勿做任何商業用途使用,謝謝

k.ear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