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8日

媽祖MSN ONLINE 之占卜篇

挖ㄟ媽祖--指示請輸入help或? 說:
若要求籤, 請輸入 q
文字占卜, 請輸入 占卜
查詢地圖, 請輸入 地圖

Keith 說:
占卜
挖ㄟ媽祖--指示請輸入help或? 說:
您可占卜以下事情:
運勢、財運、投資、生意、跳槽、考試、外出、戀情、尋人、尋物。

我想占卜運勢,請輸入 1
我想占卜財運,請輸入 2
我想占卜戀情,請輸入 3
我想占卜投資,請輸入 4
我想占卜生意,請輸入 5
我想占卜跳槽,請輸入 6
我想占卜考試,請輸入 7
我想占卜尋人,請輸入 8
我想占卜尋物,請輸入 9
我想占卜外出,請輸入 10

Keith 說:
3
挖ㄟ媽祖--指示請輸入help或? 說:
針對您想問的戀情 ,請輸入跟它有關的字來占卜
Keith 說:

挖ㄟ媽祖--指示請輸入help或? 說:
您占卜 戀情 的結果
紅鸞星動代表喜事將近。

若要求籤, 請輸入 q
文字占卜, 請輸入 占卜
查詢地圖, 請輸入 地圖

大甲媽「有拜有保庇‧線上繞透透」活動開跑囉
遶境路線 

-------------------------------------

挖哈哈哈哈哈...也是很好的結果*得意*
爽歪歪~~

0 意見:

在你按右鍵之前..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自由分享/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CC 2.5 台灣]
歡迎轉載分享並附上來源出處,請勿做任何商業用途使用,謝謝

k.ear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