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8日

安室奈美惠 namie amuro 之 "60s 70s 80s"

安室2008首張單曲氣勢超強,分成兩個版本 CD ONLY 和 CD+DVD 日本3/12日發行,台壓版3/14號發行,這次的歌曲為沙宣的代言曲三首都不是翻唱是取三個不同年代的歌曲部分旋律,並非翻唱,請大家不要誤會囉!!!

安室奈美惠大膽改編60~80年代表曲目
邀請豪華製作陣容與國際級造型&髮型師共同打造
大玩音樂流行時尚/顛覆新舊時代潮流


1.安室奈美惠2008年第1彈單曲「60s 70s 80s」,收錄為「Fashion × Music × VS」形象歌曲的超大型企劃單曲。
2.大膽改編自60~80年代的經典代表曲,將60年代的「The Supremes/ Baby Love」,70年代的「Aretha Franklin(艾瑞莎‧弗蘭克林)/ Rock Steady」,80年代的「Irene Cara(艾琳‧卡拉)/ What A Feeling 」重新詮釋賦予嶄新風貌。
3.邀請到豪華製作陣容:「NEW LOOK 新時尚」(60s)由T.Kura & michico、「ROCK STEADY 搖滾不死」(70s)由MURO & michico、「WHAT A FEELING何等美妙」(80s)由大澤伸一 & michico分別為各曲賦予新靈魂。
4.同時發行CD+DVD,CD ONLY版。兩版本封面皆不同。CD+DVD的DVD完整收錄3首音樂錄影帶!
5.音樂錄影帶的造型由曾為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以及影集「慾望城市」等擔任造形工作而大受矚目的世界級造型師Patricia Field擔任,髮型則由活躍在巴黎時裝秀等活動的知名髮型師Orlando Pita擔任。


~試聽~
60s 70s 80s
2008.3.14 ON SALE!!

■ CD曲目

NEW LOOK 新時尚
ROCK STEADY 搖滾不死
WHAT A FEELING 何等美妙
NEW LOOK 新時尚 (Instrumental)
ROCK STEADY 搖滾不死(Instrumental)
WHAT A FEELING 何等美妙(Instrumental)

■ DVD曲目

NEW LOOK 新時尚 (MUSIC CLIP 音樂錄影帶)
ROCK STEADY 搖滾不死(MUSIC CLIP 音樂錄影帶)
WHAT A FEELING 何等美妙 (MUSIC CLIP 音樂錄影帶)


Namie Amuro on Music Fair 21「60s70s80s Medley」
安室在第一首歌NEW LOOK裡面眨眼表情超可愛的

LINK:日本沙宣網站,可觀賞到三首安室拍的高畫質MV
文字來源,安室台灣中文官網
安室在台灣的FanClub

0 意見:

在你按右鍵之前..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自由分享/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CC 2.5 台灣]
歡迎轉載分享並附上來源出處,請勿做任何商業用途使用,謝謝

k.ear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