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日

澎湖的秘密海灘

去年退伍的隔天,剛好有朋友來澎湖出差,於是和住在澎湖的朋友一起去海邊玩。這海灘比澎湖其他海灘還要棒。海水清澈,景色漂亮,人煙稀少。時間對的話,等於是無人的海邊。太夢幻了!只可惜,上午來這海灘玩水曬太陽之後,下午就趕著搭機回家了。澎湖當兵在這畫下完美的句點。真棒!

再過兩個月就退伍滿週年了耶。不知道連上的幹部們過得好不好呢?不知道寢室裝冷氣了沒有。想當初,當兵前信誓旦旦的說,一點也不想記住當兵的任何事情,可是相處久了還是有感情,那時候難熬的日子都變成特別的回憶。回憶啊...想記得更準確一點也想不起來了。

今年的花火節一樣在五月,想回去澎湖看看花火,順便找連上的幹部出來吃飯,不知道他們有沒時間呢?也趁這機會好好去玩一玩感受初夏澎湖的美好!

照片是小弟我拍的,嘿嘿!這個仙人掌實在很可愛!這海邊都是白色的珊瑚碎片,美!另一邊也有細沙的區塊,都很棒囉!

0 意見:

在你按右鍵之前..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自由分享/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CC 2.5 台灣]
歡迎轉載分享並附上來源出處,請勿做任何商業用途使用,謝謝

k.ear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