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7日

おめでとう

 
昨天肉丸同學來電沒接到,今天回撥給他卻聽到驚人的消息...

「你昨天打電話給我,有什麼事情嗎?」我問他
「我11月要結婚了」他說。
「啊!恭喜你呀!」我大概愣了兩三秒才說出口。
沒有特別再說什麼,想說他還在上班,之後見面在聊就好,於是匆匆掛上電話。

結婚令人羨慕,不管是為了什麼原因才決定要結婚,畢竟是很喜氣的事情。我都能想像要結婚的人臉上成天掛著幸福洋溢的討人厭模樣了。噗。

晚上去逛BBS的高中班版,大家已經不像畢業後的頭幾年,那嚜熱絡於相互交流,畢竟有了各自的新世界,新的人生及生活。記得去年過年還有辦同學會,那時蠻感動的。因為先前好幾次的同學會都沒有參加。今年卻都沒什麼大家的消息。

結婚,離我很遙遠的事。很想說點什麼,又吐不出個所以然來。

不知道寫啥就聽歌吧!送給兩位準新人...


我愛你的記號~我們的未來予想圖~ by DREAMS COME TRUE

確實讓你知道了嗎?

欸 因為與你 所以能走到這裡
欸 因為與你 會想到未來

誰都不知道明天會如何的每一天
很理所當然的在身邊
所以 我們經歷了各種的"今天"

確實讓你知道了嗎?

安全帽碰了五次 踩了煞車燈
あ-い-し-て-る(我愛你)傳達給你知道了嗎?
在我們倆的"現在"變成"昨天"前

欸 因為與你 所以也會吵架
欸 因為與你 所以我在這裡

不管是不順心的日子
還是滿是不安的日子 每一天
很理所當然的在我身邊
所以感謝與你一起的"今天"

確實讓你知道了嗎?
一邊揮舞著仙女棒 一邊畫了五個心
あ-い-し-て-る(我愛你)傳達給你知道了嗎?
在我們倆的"現在"變成"昨天"前

欸 我們的未來預想圖還不知到哪裡的半途中
所以可以累積描繪出這樣在一起的每一天

確實讓你知道了嗎?
撞了額頭五次 親了無數次
あ-い-し-て-る(我愛你)傳達給你知道了嗎?
在我們倆的"現在"變成"明天"也是

新的記號增加的時候也是


0 意見:

在你按右鍵之前..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自由分享/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CC 2.5 台灣]
歡迎轉載分享並附上來源出處,請勿做任何商業用途使用,謝謝

k.ear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