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5日

DREAMS COME TRUE 6/25 NEW SINGLE RELEASE

6/25 DCT又發行新單曲了~耶耶耶~超開心~~光看CD封面, 就覺得有點重生的意味, 去年歷經喪夫之痛的美和, 在結束四年一度的DWL演唱會後, 便鮮少出現在公開場合, 參與兩次大型電視演唱節目, 也是不多話, 認真的唱歌...。不過能聽到美和唱這首MERRY-LIFE-GOES-ROUND,總覺得欣慰不少。雖然還不知道歌詞真正想表達的是什麼意思,我想美和一定可以像歌名一樣,永遠都是快樂的日子,因為他們是美夢成真啊!哈哈!

這次兩首新歌都有搭配廣告推出,真棒!稍晚找到廣告再貼上來~等那嚜久終於聽到單曲裡的第二手新歌TRUE, BABY TRUE,真的很好聽唷~大推薦!!!期待新專輯趕快醞釀~哈哈!

MERRY-LIFE-GOES-ROUND / TRUE, BABY TRUE.

serial code:UPCH-80080
date of sale:2008.06.25
¥1,100(tax in)

1. MERRY-LIFE-GOES-ROUND (花王AUBE CM Song)
2. TRUE, BABY TRUE. (「アサヒ ベジッシュ」 CM Song)

【初回生産分のみの封入特典】
★着せ替えジャケット封入!
★1ヶ月限定!スペシャルケータイサイトURL入り
(ここでしかGETできないコンテンツ満載!)


DCT_MERRY-LIFE-GOES-ROUND / TRUE, BABY TRUE.
(30秒註冊imeem讓你馬上聽音樂,享受不中斷)




0 意見:

在你按右鍵之前..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自由分享/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CC 2.5 台灣]
歡迎轉載分享並附上來源出處,請勿做任何商業用途使用,謝謝

k.ear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