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6日

Misia Live For Africa 2008@YOKOHAMA

今年5/26-27米西亞參與了在橫濱Blitz舉行的「TAKE ACTION! 2008 MISIA Africa Benefit Live Yokohama」,也邀請來我非常喜歡的歌手"久保田利伸"來唱幾首歌,共襄盛舉!在8月9號NHK才在電視上撥出這場演唱會的實況。現在才知道MISIA這幾年開始在作公益活動,成立 "MISIARTH" 網站,我想這也讓他的形象加了不少分。對於有心奉獻公益的人,真應該給予鼓勵與支持。希望MISIARTH可以一直持續下去~(奇怪~為什麼DCT都不作這個呢Q_Q)。

在同個系列活動當中,山下公園舉辦的[ONE FOR ALL]戶外活動,也邀請米西亞和熱愛從事公益活動的U2樂團主唱Bono來參加。

Bono改行當保鑣了(誤)!能讓天王級的Bono幫米西亞撐傘,真是榮幸啊!!Bono也真的超有親和力~(Y)

來參加活動的民眾,配合指揮者排列成一個Q版的"人形"。

Bono對著MISIA說「土地廣大且偉大的非洲大陸,讓我們一起來幫助他們。」

Bono「雖然會聽到有人說「為什麼明明非洲離日本那麼遠,而我們卻得拯救他們呢?」在日本關心的人其實很多。」

Bono說「光是今年就有11000名日本志工前往非洲,這一個事實我們有必要讓人們知道。」

「這是新的日本,而你(MISIA)也是新日本人。」MISIA回說謝謝。(Bono說的比較簡單,日文字幕「你從現在開始就是新時代日本的表率,把日本人樂於行善助人的優點傳達給大家知道」)

Bono非常紳士的雙手握住MISIA的雙手,吻在他的手上~ 真是美好的國際交流:P
挖~中文的人字也要來一下就對了!!
參與活動的每個人,連同Bono和MISIA都穿上了印有"人字"的白T~


Misia Live For Africa 2008 - MISIA - the final

這場演唱會最後唱的一首歌,「太陽的MALAIKA」,原本對這首歌沒什麼感覺的,突然覺得好感動....

LINK: 「TAKE ACTION! 2008 MISIA Africa Benefit Live Yokohama」

PS.感謝MIA糾正翻譯:P

0 意見:

在你按右鍵之前..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自由分享/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CC 2.5 台灣]
歡迎轉載分享並附上來源出處,請勿做任何商業用途使用,謝謝

k.ear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