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5日

[引用] 2009陳綺貞小巨蛋演唱會,10/18門票開賣

演出時間 2009.01.10
演出地點 台北小巨蛋 Taipei Arena
啟售時間 10/18 中午 12:00
售票系統 年代售票 http://www.ticket.com.tw/

----以下轉載自[銀河網路/【2009陳綺貞小巨蛋演唱會】發佈記者會]----

聲音檔:
1.終於登上小巨蛋開唱,綺貞的心情好興奮!
2.綺貞為了演唱會,特地選購一把全球唯一的吉他!
3.最近有許多事情都讓綺貞很有感觸!
4.陳綺貞的演唱會:搖滾還是必須的!

「這麼多年唱過各種大小場地,在小巨蛋演唱是個新鮮的嘗試,可以刺激演出、和音樂上也有新的想法!還蠻興奮的!」在今天演唱會發布記者會上,陳綺貞期待的表示2009年1/10小巨蛋演唱會初登場,除了搖滾依舊外,一定會給歌迷不一樣的新感覺!

開演唱會是很多歌手的夢想,而"陳綺貞開演唱會"卻完成了廣大歌迷的夢想。那就是為什麼每次陳綺貞演唱會門票都這麼熱門,一票難求,只要碰到陳綺貞,購票系統就必須做好萬全準備。三天之前做好準備模擬各種狀況,有鑑歷年售票盛況,勢必造成轟動,請歌迷及早購票。尤其綺貞的歌迷一直有"秒殺"售票系統的習慣,看來這一次售票系統於10/18中午12點一開放首賣,必定又造成搶票熱潮!

演唱會的構想大致:陳綺貞覺得生命是一種循環,從2003年決定自己獨立發行單曲和做網站,綺貞就一直在思考一個完整的創作歷程,能象徵自己的生命歷程,「很希望用我自己的作品來記錄這個概念的誕生」,從2006 開始她終於思考出【花的姿態三部曲的概念】腐朽、重生、綻放,三個主題,『華麗的冒險』的專輯概念和當時想要完成演唱會的概念就是第一個歷程,接下來陳綺貞的唱片和演唱會的靈感都圍繞在第二個歷程-『重生的力量』這個概念,所以演唱會和專輯的新歌、和專輯的概念非常一致,目前還在綺貞的腦子裡做最後的整理,相信很快就會公佈演唱會的題目!

記者會上綺貞也首次秀出了她在日本購得的全球唯一的吉他,也希望藉由這把吉他能激發出綺貞再音樂上以及演唱會表演上的新靈感!一路以來綺貞做過很多旁人覺得無法理解,到後來大家都覺得理所當然的事,現在決定在這裡辦一場大型的演出,有一種重新檢視自己音樂路程的意義、有一種新的開始的感受。

0 意見:

在你按右鍵之前..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自由分享/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CC 2.5 台灣]
歡迎轉載分享並附上來源出處,請勿做任何商業用途使用,謝謝

k.ear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