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3日

20070913 與牙套的第一次親密接觸

今天下午約了兩點半, 是我帶上牙套的第一天
從兩點半一直裝到好都已經六點多了
其實大部份的時間都在等, 等牙齒清潔完畢
表面要先乾燥, 才能貼矯正器上去
剛裝完之後並沒有想像中的痛,
但是牙齒貼上一排東西的感覺真的好怪
因為一定會和上嘴唇接觸, 這種有異物的感覺真詭異
忽然, 又覺得很慶幸,
我只有做了上半部而已
如果上下都要做, 我可能會崩潰之類的...=_=

晚上回到家已經快餓扁了,裝牙套後第一次吃東西
挖靠...這真的是惡夢, 東西變得很難下嚥
食物好吃也因為嘴裡, 多了一堆怪東西變得沒胃口
不好咬就算了, 久了可以克服
但是舌頭上那一條鋼絲
一直干擾我下嚥, 吃青菜咬一咬還吞不下
會卡在線上... 我的媽呀...=O=
這樣以後該怎嚜吃東西...

這才第一次... 可能還要撐個一年半至兩年
真難熬...
又開始自我安慰, 我只做了上半部...哀=O=
晚上累了先去休息, 一點多爬起來
牙齒輕輕碰它 真的開始感覺酸痛了~_~
希望真的有用吧...
拿下牙套的日子開始倒數囉...
預計兩年的話 ...365+365= 730天 倒數開始...

0 意見:

在你按右鍵之前..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自由分享/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CC 2.5 台灣]
歡迎轉載分享並附上來源出處,請勿做任何商業用途使用,謝謝

k.ear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