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4日

2007 金馬影展 [冰島犯罪現場]



導演:巴爾塔薩庫馬克(Baltasar Kormákur)
國別:冰島
年份:2006
片長:94min
規格:35mm
參展/得獎紀錄:
2007冰島艾達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年度演員、最佳年度配角演員、最佳音效 / 2007捷克卡羅維瓦利影展最佳影片水晶地球儀獎

一名貪官、兩具童屍、三個混混牽扯一宗強暴、無限勒索及數起謀殺。懸疑刺點到位,不假花俏特效即扣人心弦;敘事高明,無須驚爆逆轉或駭人聽聞,在嚴寒的冰島冷峻血案裡,體會的是人性的溫度。北歐犯罪小說天王阿諾德小說改編,橫掃2006年冰島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多項大獎,抵擋好萊塢美學的滿分娛樂佳作。

Jar City follows an aging detective named Erlendur as he tries to solve a particularly brutal homicide. The victim is Holberg, a loner with a shady past. However, the murder of Holberg uncovers an untold truth that was deliberately forgotten.

----- from 金馬影展電影介紹

0 意見:

在你按右鍵之前..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自由分享/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CC 2.5 台灣]
歡迎轉載分享並附上來源出處,請勿做任何商業用途使用,謝謝

k.ear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