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4日

2007 金馬影展 [在屋頂上流浪]

導演:大衛麥肯西(David Mackenzie)
國別:英
年份:2007
片長:95min
規格:35mm
參展/得獎紀錄:
2007柏林影展最佳電影音樂、獨立評審團大獎 / 2007愛丁堡影展開幕片

對繼母又愛又恨的叛逆少年哈藍,拒絕再被玩弄於股掌間而逃家到愛丁堡,竟巧遇酷似母親年輕時模樣的美麗女子凱特。哈藍偷偷棲身在飯店屋頂的鐘樓裡,恣意穿梭在古城的階梯窄巷間,尋找屬於自己的樂園;再度透過望遠鏡,發現的不再是過去的鬼魂,美麗的凱特就在對窗。全片宛如襯有英式搖滾的愛丁堡老街完全漫遊手冊,迷人至極。

Haunted by his mother’s death by drowning, Hallam Foe leaves for Edinburgh. Just when he is starting a new life in the Scottish capital, the demons of his past catch up with him – in the shape of his seductive stepmother, Verity and his father.

-----from 金馬影展電影介紹

官方網站: http://www.thefilmfactory.co.uk/hallamfoe/


0 意見:

在你按右鍵之前..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自由分享/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CC 2.5 台灣]
歡迎轉載分享並附上來源出處,請勿做任何商業用途使用,謝謝

k.ear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