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8日

錯過就沒了

很多念頭就這樣閃過就沒了

如果不去記下來

如果我沒告訴任何人

我就記不住了

錯過就沒了

好像很多事情都是如此

錯過的一些好人

錯過的一些好事

錯過一些好的機緣

2 意見:

hoebus 提到...

每個人,時時刻刻都在錯過,

很多自己錯過的人、事、物,

自己都從來不會體認和察覺到,

我覺得這樣子很好,反正我不知道,

就不會覺得遺憾,

所以,如果我錯過了什麼,

希望我身邊的朋友都不要提醒我,

也不要告訴我,即使你們知道的話。

keith 提到...

可是就算不想知道,

還是會發現一些自己錯過的事情...

黯陰羊就出現了...囧

在你按右鍵之前..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自由分享/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CC 2.5 台灣]
歡迎轉載分享並附上來源出處,請勿做任何商業用途使用,謝謝

k.ear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