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9日

I'm MAKING A DIFFERENCE

"I'm"的簡稱是從Windows Live Messenger開始的。I'm簡稱的目的,是將Windows Live Messenger的部分廣告收益捐贈給下表中的組織。使用者可以透過將對應的文字碼加入在Windows Live Messenger中的顯示名稱,以支持其喜愛的組織。I'm需要使用Windows Live Messenger 8.1版本。

*red+u
美國紅十字會
*bgca
美國兒童群益會
*naf
美國國家愛滋基金會
*mssoc
美國國家多發性硬化症學會
*9mil
國際兒童難民援助組織
*sierra
地球環境協會
*help
全球防止暖化協會
*komen
乳癌基金會
*unicef
聯合國兒童基金會
*oxfam
樂施會
*wwf
世界自然基金會
*hsus
美國人道協會
*acs
美國癌症協會
*one
ONE Campaign - 為全球消除貧困與對抗愛滋的組織

資料來源: 維基百科

原本,也是突然間看到一堆人的MSN暱稱上多了I'M的圖示,感覺非常有趣,卻不知道竟然代表別的意思。其實這個東西已經出現很久了,也很多人在用,不過也許還是有很多人不曉得吧?跟我一樣後知後覺的人們~看到就加一下囉!



I'm 的網站

0 意見:

在你按右鍵之前..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自由分享/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CC 2.5 台灣]
歡迎轉載分享並附上來源出處,請勿做任何商業用途使用,謝謝

k.ear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