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0日

全民花心.愛走動





im.tv與孫越叔叔邀您一起{全民花心.愛走動}
2007年「第六屆1919愛走動」公益廣告由基督教救助協會榮譽理事長孫越叔叔,台北富邦銀行基金會董事長白秀雄先生擔任公益活動代言人,以救生員與消防員的形象,表現「1919 是急難家庭的119」,希望搶救台灣正在水深火熱中的急難家庭,並傳遞基督教救助協會對於急難家庭的關懷行動,並號召社會大眾一起資助急難家庭。
※活動辦法:即日起至2007.12.20(領取期間至2008.01.11中午12:00截止)
只要(以下可擇一)

→引用、轉寄、外嵌★第六屆1919愛走動-【水火篇】公益廣告★ 影片
→種一朵花,寫一句話鼓勵急難家庭 種花去
→在個人Vlog加上【全民花心大串聯】貼紙,讓愛如花香飄揚 取得貼紙請您到 [全民花心愛走動] 活動網站,留下您的姓名與E-mail種一朵花,並寫一句鼓勵的話給急難家庭。當您第一次種花成功後,您將可取得一組專屬程式碼,只要將此專屬程式碼嵌入您的個人網站任一處 (可外嵌語法的vlog、blog或任何個人網站),就可以輕鬆打造您的愛心花園!而您只要以相同的E-mail,在活動網站送花給自己的朋友,當他們打開這封裝滿愛心祝福信箋,您的個人網站就會長出一朵花,寄愈多,花愈多喔!

0 意見:

在你按右鍵之前..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自由分享/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CC 2.5 台灣]
歡迎轉載分享並附上來源出處,請勿做任何商業用途使用,謝謝

k.ear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