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3日

一日遊台中

星期六又是大熱天,真覺得是入冬以來的最熱耶!我白天就穿短袖短褲去投票,回家後朋友突然約去台中玩,原本沒有安排行程的,從來不是衝動型的我就...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出門半小時,到台中一小時半,好快。約了很久不見的朋友,吃過飯後我們到美術館附近巷子內一間感覺很溫馨的小咖啡店,門口只有白色的方柱型招牌立在門口邊什麼都沒寫,因為是一般的住宅一樓改裝,所以還蠻家庭風的。
只有一位穿著白圍裙的老闆兼服務生。幾張分散的小桌子,個別都有坐人,看著NB,看著雜誌,感覺都是互相認識的朋友。我們三個人坐在一邊就像是陌生人般突兀。

晚餐才吃義大利麵+700CC的飲料,現在又來喝茶,肚子都是水實在很痛苦。menu就這樣,東西很少,都是茶和咖啡。噗。另外兩位點完我還沒想到要點什麼,不過看起來很像學生的老闆,都沒有再來問我要喝什麼,真是好心。


我身後的小黑板,有點...XD...不過這家店的氣氛算ok啦!! 價位對我來說小貴,最便宜的每日咖啡要90$,其他都要一百起跳。這裡會讓我想起淡水的動物園,如果有人在這駐唱,感覺應該非常棒,只是空間小了點。人少剛剛好,人多就不好玩了。

出門匆忙沒帶充電器,原以為很快就回家,沒想到手機又快沒電,沒辦法拍太多照片。可惜。

之後和朋友去台中的日新戲院看電影,逛中華夜市。前幾天才看完投名狀,實在不知道有其他啥好看的片,最後選了不少大咖的"關鍵危機"。看的時候就在想,為什麼美國很愛拍這種片,就是不會特別好看,但是又不會太糟糕的"HBO"片。結局還蠻出乎意料的雖然劇情有些老套。手法會加分。

看完電影都一點多了,就回朋友家休息,看看電視報導今天的選舉結果。出乎意料的一面倒,綠軍慘敗,藍軍大勝。和朋友的想法都是,大多數的人這次選舉都是因為討厭綠色,才投藍色。也不是藍色比較好,只是投其他黨派只是變成廢票也選不上。真糟糕....。不過原本我是不打算投票的,後來還是跑去。XD

隔天和幾個朋友到精明一街附近吃午餐,叫做"樹太老"日本定食專賣店。嗯~OK!用餐完又是臨時提議,去了台中去年底才開的COSTCO,人超多(爆),雖然只有一層樓,未免也太多人。可能還在剛開幕的新鮮期吧。特色是每個試吃區都排了十個人以上,了不起。逛過台北內湖那間都沒這種盛況。難得來這裡,就先逛到賣酒的地方,找找看有沒以前喝過不錯的澳洲白酒,結果,噹噹,還是有在賣耶~2006年的,400$多。很難得所以就帶了一瓶回家!XD

逛完之後就,回家嚕。

話說星期六熱到爆,我下午出門只穿了短袖+薄外套+短褲。晚上比較冷,剛好朋友騎機車,我就在後面抖抖抖。原本想說這幾天天氣都出大太陽,誰知道星期日會變天,竟然沒出太陽還飄雨,溫度竟然才20度左右,街上除了愛漂亮的小姐穿短裙+馬靴,只有我穿短褲吧!回到嘉義已經晚上又要自己騎機車回家,又飄雨,騎車時都已經冷到麻痺了。怎嚜這麼天啊我?!~_~

0 意見:

在你按右鍵之前..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自由分享/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CC 2.5 台灣]
歡迎轉載分享並附上來源出處,請勿做任何商業用途使用,謝謝

k.ear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