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2日

押忍!闘え!応援団 / Osu! Tatakae! Ouendan! [NDS]


要來介紹一款很好玩的遊戲,押忍!戰鬥!應援團。原本只是跟朋友推薦The blue hearts的Linda Linda這首歌,沒想到竟然介紹這麼好的遊戲給我!太感動了!因為在第一代的應援團裡頭就有收錄Linda Linda這首歌。緣分啊~總之,讓我沒有NDS都好想買一台來玩(淚)。應援團2005年7月出了第一代,去年2007又出了第二款,很少玩電玩的我,都覺得很心動。可惜的是,聽朋友說任天堂賣這個NDS價錢一直都沒有降過,實在是...就連WII出那嚜久了台灣還是沒有公司貨,真是奇怪。水貨都賣翻了....

押忍!戰鬥!應援團 官方網站


一代官方介紹短片


WIKI介紹:押忍!戰鬥!應援團(押忍!闘え!応援団),是由iNiS製作,任天堂發行的音樂遊戲軟體。遊戲以充滿強勁節奏的樂曲,搭配上攪笑的漫畫風格,充分利用任天堂DS的觸控螢幕給玩家帶來樂趣。

續編『燃燒!熱血韻律魂 押忍!戰鬥!應援團2』在2007年5月17日發行。

難度
輕柔支援(気軽に応援) - 以新入團成員田中 一為主角,配合的節奏為最簡單的。
果斷支援(果敢に応援) - 以領袖一本木 龍太為主角,中等速度的節奏。
激烈支援(激烈に応援) - 以團長百目鬼 魁為主角,更快更密集的節奏,對節奏時間控制的要求遠比上述兩者更為嚴謹。
華麗支援(華麗に応援) - 以女子啦啦隊為主角,難度最高的等級。節奏點消失的速度比激烈支援更快、更小,而且出現的方向也不同(通常是激烈支援的倒轉版本)。

一代曲目:READY STEADY GO 原唱:彩虹樂團 / 上海ハニー 原唱:橘子新樂園 / Over The Distancem 原唱:矢井田瞳 / One Night Carnival 原唱:氣志團 / Linda Linda 原唱:THE BLUE HEARTS 等歌曲。

二代官方介紹短片


二代曲目:POP STAR 原唱:平井堅 / Go my way 原唱:矢井田瞳 / Believe 原唱:AI / Glamorous Sky 原唱:中島美嘉 / BANG!BANG!バカンス 原唱:SMAP / COUNTDOWN 原唱:HYDE 等歌曲。

Linda Linda四種難度影片 超HIGH


彩虹的ready steady go華麗應援S版,給你看實際玩的樣子,畫面好花,速度太快,實在很佩服=_=

彩虹的ready steady go超激replay版 四種難度一次讓你看到想馬上關掉XD

1 意見:

匿名 提到...

這一個遊戲真的很好玩說!!
讓我超想買NDSL的~

在你按右鍵之前..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自由分享/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CC 2.5 台灣]
歡迎轉載分享並附上來源出處,請勿做任何商業用途使用,謝謝

k.ear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