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1日

2008"櫻桃小丸子主題樂園"首度登台

● 活動期間:2008年1月19日(六)~3月2日(日)
● 開放時間:上午9:00 ~下午17:30,除夕休園
● 活動地點:台北市兒童交通博物館 北市汀州路三段2號(捷運台電大樓站五號出口)

「2008櫻桃小丸子卡哇伊主題樂園」活動由中華觀光旅遊資源整合協會主辦,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和國際影視公司協辦。活動期間為一月十九日至三月二日。

中華觀光旅遊資源整合協會理事長陳幹球在記者會中介紹了主題樂園的特色。他說,櫻桃小丸子的漫畫與動畫不僅在日本大受歡迎,也是台灣小朋友非常喜愛的卡通人物。即將推出的主題樂園將會重現動畫中的主要場景和人物,內容豐富,將帶給小朋友歡樂與開心。

主題樂園將推出的活動包括:櫻桃小丸子卡通人偶秀、友藏爺爺的詩詞俳句、小丸子家居場景、原作者手稿展示,還有小丸子故鄉日本靜岡縣清水市名勝介紹。

主辦單位在記者會也安排了約四十名幼稚園小朋友與小丸子及友藏爺爺人偶一起在舞台上跳舞,現場洋溢著一片歡樂氣氛。今天的記者會同時舉行主題樂園人形屋的揭幕儀式,由小丸子和友藏爺爺人偶跟現場小朋友一起揭開布幕,向大家展示人形屋模型。(中央社記者高茂雄台北12月4日電)

活動官方網站


小丸子主題樂園耶~~很小就一直都很喜歡看小丸子的卡通,沒想到竟然會在台灣辦,哈!心裡有個聲音會說很想去看看,可是票價那嚜貴,還是打消念頭了=_=畢竟沒有迷到那種程度。但如果是福音戰士的展覽或是20世紀少年,嘿嘿...

0 意見:

在你按右鍵之前..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自由分享/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CC 2.5 台灣]
歡迎轉載分享並附上來源出處,請勿做任何商業用途使用,謝謝

k.ear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