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0日

選修結束,投名狀讚,新髮型ok,新眼鏡(H)。

昨天上台北考日文會話,因為一對一的考試等了很久,結果上台才講沒多久就結束了,感覺好快,而且上台的時候壓根不知道自己講了什麼出去=_=講完之後老師什麼也沒說就換下個人考試,真是快到懷疑自己是不是有漏講什麼句子。總之考完就解脫了,等成績公佈囉!

今天一早去信義威秀看投名狀,整個廳三百多個位子只有五個人看。也好,不會有太多干擾,除了有人很白目的竟然手機鈴聲沒關接電話。整齣戲幾乎沒有冷場,雖然片長有兩小時半,可是看得非常過癮。今年進電影院看的第一場戲就是難得的好片!給陳可欣導演拍拍手!還有主角的李連杰、劉德華、金城武、徐靜蕾。

看完就跑去找Terry剪頭髮,剪完搭車回家,到嘉義拿新買的眼鏡(H)。

Linda Linda Linda + 玫瑰人生 DVD入手。

星期二艾德華熊入手,今天晚上第三隻玩偶熊入手。

2 意見:

匿名 提到...

沒圖沒真相,發文不發圖,
此風不可漲 ^^||

keith 提到...

你說對了!!

[沒圖沒真相,發文不發圖,此風不可漲]

這種話真的不能拿來說嘴呢!!XD
所以我不會貼圖出來...嘿嘿!!

在你按右鍵之前..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自由分享/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CC 2.5 台灣]
歡迎轉載分享並附上來源出處,請勿做任何商業用途使用,謝謝

k.ear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