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4日

廣告三連發-好茶作、Club Med、MAZDA TRIBUTE

好。茶作 好。感受 淨綠茶(男人篇)

Club Med 全包式假期(男人篇)

MAZDA TRIBUTE(城市越野篇)



PS..訂閱收信時會看不到Youtube影音檔..請開啟網頁觀看。

廣告主角為"中村讓"

如果你經常留意電視廣告...... 是否發現到最近出現一位~留著落腮鬍而且又高大挺拔的帥氣型男呢? 來自日本當今最紅的廣告男模,他的名字就叫做~ 中村祖(Joe N)高挑俊朗的外型十足的Camera Face 為他贏得了不少的曝光機會。他所代言的品牌種類相當多元,不論是平面雜誌、電視CF 甚至是台北捷運車廂內的廣告,都會看到他的蹤影曝光量之驚人 讓人不禁訝異著~他真的有那麼紅嗎?甚至比先前名模風的全盛時期還要吃香。

據了解中村祖(Joe N)不僅僅在台灣十分搶手,連在香港地區也非常受到廣告業者的青睞,台灣最常見到他的作品。包括了大家最熟悉的好茶作、Sony Cyber-shot相機、亞太行動寬頻電信 ...等等。就連手機、衣服、運動品牌廣告都有參與拍攝,稱他是新一代的廣告天王也不為過!同時他也參與了徐若瑄與曹格所合唱的[I Still Believe]音樂錄影帶的演出。中村祖在裡面也有許多脫掉上衣展現好身材的片段,使得大家更有機會大飽眼福一番。如今他依舊邀約不斷 也為一些男性雜誌拍攝封面,以及安排上了[康熙來了]等電視通告看來,這股男性名模瘋才正開始逐漸蔓延!

個人檔案
●本名: 大住彰文
●藝名: 中村祖 (Joe Nakamura)(日本名:中村讓)
●英文名: Joe N
●出生地: 日本 兵庫県
●生日: 1974年4月2日
●星座: 牡羊座
●血型: A型
●身高: 184 cm
●體重: 不詳
●胸圍: 38
●腰圍: 31
●臀圍: 37
●Shoe: 10
●Hair: Brown
●Eyes: Brown
●畢業學校: 神戶學院大學-法律學科
●最喜愛的服裝品牌: D&G
●擁有執照: 汽車、摩托車、遊艇、廚師
●緋聞主角: 吳玟萱
●超級明星臉: 連凱、鄭嘉穎、竹野內豐、方中信
●演藝圈發跡: 19歲參與日劇演出而進入演藝圈 29歲到香港、新加坡發展
32歲到台灣發展 未來想前進上海、北京
●經紀公司: 霈思國際
●官方網站: 中村讓 公式サイト
●電影: 明日があるやん
  雀鬼くずれ
●電視劇: 母親失格 (東海 テレビ連続ドラマ)
  走らんか! (NHK 連続テレビ小説)
  暴れん坊将軍 (テレビ朝日)
●音樂錄影帶: I Still Believe (徐若瑄&曹格 演唱)
如果你也聽說 (張惠妹 演唱)
●寫真: Super Stars寫真集 (攝影師-紀嘉良Leslie Kee)
●台灣廣告代表作品: 好茶作、易口舒喉糖、、Sony Cyber-shot相機、飛柔洗髮精 亞太行動寬頻電信、松青超市、CONVERSE帆布鞋

0 意見:

在你按右鍵之前..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自由分享/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CC 2.5 台灣]
歡迎轉載分享並附上來源出處,請勿做任何商業用途使用,謝謝

k.ear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