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2日

草彅剛惡搞甜心戰士(Cutie Honey THE LIVE)

沒看到這部短片之前,實在不知道甜心戰士這種東西。感嘆藝人難當,草彅剛在日本演藝圈還是得要這般搞笑才活得下去。想了解什麼是甜心戰士可以往下看:p
『甜心戰士』是日本動漫“魔女子”類型作品中,具有教父級地位的經典之作,包括現今『萌單』、『光之美少女』和『魔法少女奈葉』系列,到古早的『美少女戰士』等作品,都可以找到這部作品的影子,比如說最著名的“全裸變身”場面。

永井豪創作『甜心戰士』至今已有二十多個年頭,但與其他“魔女子”作品比起來,歷久不衰的『甜心戰士』,至今沒幾年就會推出新一輪的作品,單動畫與漫畫版已被不同創作者重新詮釋過多次,今年終於有人把腦筋動到真人日劇版的上面。

圖文來源:『甜心戰士』真人日劇版和電影版~

電影版相關影片推薦:
倖田來未主唱的『甜心戰士』真人電影版主題曲MV
『甜心戰士』真人電影版預告

相關連結:
『甜心戰士』真人日劇版官網
『甜心戰士』真人電影版官網

0 意見:

在你按右鍵之前..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自由分享/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CC 2.5 台灣]
歡迎轉載分享並附上來源出處,請勿做任何商業用途使用,謝謝

k.ear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