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6日

瑞穗鮮乳feat.海洋堂 推出 8 款泰迪熊食玩 - ANTIQUE TEDDY BEAR part 1

海洋堂食玩收藏迷有福了!瑞穗鮮乳與日本海洋堂合作,將海洋堂收藏迷心中的夢幻逸品「古董泰迪熊系列」限量引進台灣販售,1/2起只要至全省7-ELEVEn,均可以99元價格「獨家」購得瑞穗鮮乳/瑞穗極制72℃低溫殺菌鮮乳一公升與海洋堂古董泰迪熊系列食玩任乙支,全套8支、數量有限,要買要快!(消息轉貼)

今天聽朋友說有這個訊息我就"衝動"跑去買了一瓶鮮奶99元送了這隻小熊..我真的很想說海洋堂出的比較有質感,總好過塑膠味的貓咪...噗
自從住在家裡就很少會去逛711,除非去繳帳單。畢竟在家裡要喝要吃都有,買了都是多花錢,這次瑞穗鮮乳跟海洋堂的活動真的害我破功啦。泰迪熊耶~~很心動!哈!原本問朋友說會不會跟小叮噹或KITTY那樣小隻,他跟我說不會,我想說如果真的不小那很值得留幾隻在家裡呢!結果看盒子是不小,打開一看才發現超小啦~哈!可是真的還不賴呀!:P 只是我也很久沒有買鮮奶這種東西,原本我家都喝鮮奶的,但從乳製品開始漲到貴聳聳之後,都換買奶粉來泡了。一瓶99元1公升真的很貴咧!我倒了一杯給我媽時就說,你看!鮮奶耶~好久沒有喝了!
  
我抽到的泰迪熊是1號服務生熊:1923年德國製,特色是氈製的紅帽、制服與皮製背包,他現在一訂也還再某飯店大廳接聽電話吧!(小紙簡介)
仔細看看其實每隻都不錯,看到服務生熊,就讓我想到POTTER包,噗!來幾張好玩的照片吧~

看我運功頂電話

我也會跳hip-hop的唷~

接線生也是可以來點雜耍賺外快

人客喜歡嗎? 來個掌聲鼓勵ok的唷!

接線生下班了~大家晚安Zzz

5 意見:

路過客 提到...

挖勒 囧rz...

好啦, 表演成這樣
也算不枉我給你報好康..

繼續收集吧! :D

keith 提到...

哈哈..叔叔謝謝阿XD

s22 提到...

我要看兩隻熊熊表演

匿名 提到...

有創意~真的!
蠻想看其它7款你會怎麼演出~呵呵

keith 提到...

噗..第二篇已經登場了!

回匿名:我可能收集不到八款吧~殘念(倒)

在你按右鍵之前..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自由分享/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CC 2.5 台灣]
歡迎轉載分享並附上來源出處,請勿做任何商業用途使用,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