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8日

普威爾宣布代理《EVANGELION新劇場版:序》今年 4 月新世紀福音戰士在台上映。

普威爾國際今日宣布正式取得電影動畫《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序》的版權,預定於今年 4 月隆重上映。《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序》是動畫版《新世紀福音戰士》(簡稱:EVA)系列最新作品,時隔 10 年後,由日本動畫大手 GAINAX 公司集結第一線精英,以原作世界觀和故事背景為基礎打造的全新電影版。
  該片採用了最先進的影像技術來表現,主題曲《Beautiful World》請來日本天后宇多田光主唱。去年在日本首映時,紀念周邊商品瞬間被搶購一空,票房亦在 3 日內超過 10 億日圓,創下空前記錄,展示了 EVA 永不被時代磨滅的驚人魅力。
  如今這部超級大作終於有幸在台灣播映,普威爾已於近日進行中的國際書展之攤位上釋出影片預告,有興趣的人經過時無妨留意一下。(出自遊戲基地新聞)

EVANGELION新劇場版官方網站

從高中第一次在電視上看衛視中文台撥出EVA的動畫卡通,就已經註定要愛他一輩子了。一部動畫作品能隔了十年之後還是那嚜多人喜愛,並重新繪製登上大螢幕(再撈一筆),實在是太了不起了。不是故意說反話,但是喜歡EVA的人大部分都會覺得非常的振奮人心吧!又可以再次看到EVA,而且是以全新的畫面型態,只能說超興奮的。這麼經典的動畫電影,這一次可以在台灣上映,我感動得都要哭了。就算他到時只會在台北上映,我也要殺去看的是也。

----另一則有關EVA的新聞----

日動漫人變真人 打進好萊塢吸金
〔2008.02.13中國時報〕葉宜欣/綜合報導

 《火影忍者疾風傳》劇場版,雖面臨與周星馳的《長江7號》於春節檔對打,仍開出850萬元的亮麗票房,繼《七龍珠》後,也有多部改編自日本漫畫的真人電影打入好萊塢,2008堪稱日本動畫發光年。日本動畫吃香,由動畫改編的電影今年也是發光發熱。由瑛士主演的《鬼太郎》電影將在4月25日上片,改編自日本復古動畫的《極速賽車手》,也將在夏季上映。《極》片由《駭客任務》導演華考斯基兄弟執導,加上韓星Rain等卡司、劇中又以大量CG動畫製作奇幻賽車場面,頗受矚目。

 《魔戒》團隊打造《福音戰士》。《日經娛樂》也指出,動漫畫不再是兒童市場專利,深入描繪角色與人性、超越人種與國籍的內容,反成好萊塢取經對象。2008至2010年間預定開拍的改編真人版電影,包括走紅10年以上的宅男聖典《新世紀福音戰士》,岩明均的《寄生獸》和經典動畫《魯邦三世》、木城幸人《銃夢》也在改編行列中。《新世紀福音戰士》出資的股東麥特格林菲爾本身就是動畫迷,找來《魔戒》團隊為該片製作CG動畫,卡司目前未定。

----

魔戒的團隊要來拍EVA,會不會太令人期待了點?!只是真人版還蠻令人又期待又怕受傷害。選角就是大問題,到時候EVA機械人的部分肯定是用3D去繪製,做得好是流傳千古,做得壞變遺臭萬年啊~。只希望之後真的開拍不會變成像日本的特攝片就好了。囧。



這邊有個模擬真人版片段的廣告,結束的時候還變成變型金剛是怎樣?!照著網址連過去,竟然是EVA的彈珠台廣告!怎嚜這麼妙。又無言。

1 意見:

匿名 提到...

YEAH!!!

在你按右鍵之前..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自由分享/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CC 2.5 台灣]
歡迎轉載分享並附上來源出處,請勿做任何商業用途使用,謝謝

k.ear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