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7日

恍惚的人愛念舊,最愛DREAMS COME TRUE,美夢成真。

這一陣子待在家時間比較多,可以好好整理我的雜物還有從台北搬回來之後還沒整理完的物品。我是覺得還蠻誇張的。因為拖了很久,可是誰說有空一定要整理呢?:P 於是晚上我把最愛的"美夢成真"的CD外殼全部都擦乾淨,抽出很久沒翻過的歌詞內頁看過一遍,接著每一張單曲或專輯拍照,然後補完電腦還沒有錄製成mp3的專輯,最後裝進特別買來的塑膠封套內,好好的收藏起來。

以前我會認為這是一件很瘋狂的事情,還有就是"太閒"。我第一次看到買CD回來,還會特地去買塑膠套把CD包起來收藏是在高中的時候。當時還蠻訝異做出這樣行徑的高中同學。非常佩服他。總覺得這樣會不會太龜毛了點?可是現在,過了那嚜多年,整理CD的時候,看見心愛的專輯變得髒髒又醜醜的,灰塵積久了容易擦掉,有紙盒包裝的,紙盒都快變軟了。這才想到把這些重要的CD都穿上美美的塑膠外套。至少十年之後這些CD還不至於太難看。反正我平常聽音樂都用電腦播放,歌詞網路有,下一次再打開CD來看的時候,都不知何年何月了。(茶)。

這次整理舊CD,另外要提的經典是-[globe],地球樂團。也是我的最愛之一。重新回顧一遍globe過去的專輯,還是讓人這麼感動,不得不佩服當時的TK真的很厲害咧!經典的聲音就是十年後再拿出來聽還是經典。

0 意見:

在你按右鍵之前..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自由分享/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CC 2.5 台灣]
歡迎轉載分享並附上來源出處,請勿做任何商業用途使用,謝謝

k.ear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