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7日

小宇同學就是我。。。喔原來是這樣XD


from:宋念宇/小宇同學就是我/12.喔原來是這樣
小宇同學的新歌,唱快歌很潮,優啊! Very cool~please enjoy it!!
click read more to check the lyric


-----------------------------------------

喔原來是這樣

作詞:于光中 作曲:宋念宇 編曲:宋念宇

Nike萬歲 Apple萬歲 Sony萬歲 捷安特萬歲
LV萬歲 Tiffany萬歲 Rolex萬歲 寶格麗也萬歲
購~Go~購~Go~購~Go~
Google萬歲 Youtube萬歲 MySpace萬歲 即時通萬歲 
拍賣萬歲 交友萬歲 部落格也萬歲 

啊朋友你好 喔我叫阿寶 我喜歡有責任感的男人真難找 Dabada
我愛說笑 我專情可靠 找位美女給我愛愛是我的目標 
我暱稱金錢豹 表示錢包飽飽
你在乎愛的感覺 你開口我就做到 

討厭啦一夜情走開啦 要死啦劈腿的走開啦
我只想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自助餐吃到飽 

#沒寫身高是矮的 沒填體重是肥的 
沒年紀有夠老的 沒有照片見光死的 
有電話小心仙人跳 有網址肯定是廣告 
有援交小心警察黑道 凹凹凹凹凹凹 Ya

*喔原來是這樣 喔有可能那樣 
喔那你說了半天全都是廢話嘛 
快拷貝問候一篇 給它貼貼貼貼 
到最後浪費許多時間 這一切好有趣味 

旅行萬歲 美食萬歲 浪漫萬歲 大方的萬歲 
自拍萬歲 身材萬歲 側臉萬歲 吐舌頭萬歲
Go~Girl~Go~Girl~Go~Girl~
雙B萬歲 禮物萬歲 專情萬歲 懂我的萬歲 
乾淨萬歲 禮貌萬歲 上進心萬萬歲 

啊這個風騷 喔那個清高 一個帥一個歪 一個龜苓糕 Dabada
這個好多毛 這個水蛇腰 有的瘦有的矮 你會不會太挑
我想要找到幸福 祝你也找到幸福 
結果卻找到恐龍 要不就一堆男蟲 
這到底是甚麼東西啊 你想要搞甚麼東西啊 
每個人照片拍的日記寫的 和實際都不相同 

Repeat # *

美眉萬歲 3C萬歲 抓圖萬歲 Wii當然萬歲 
駭客萬歲 削爆萬歲 才華萬歲 夠義氣萬歲
Go~Boy~Go~Boy~Go~Boy~
乳溝萬歲 聰明萬歲 溫柔萬歲 不囉嗦萬歲 
放假萬歲 加薪萬歲 家裡凱萬萬歲
-----------------------------------------

專輯名稱: 小宇同學就是我
演唱歌手: 宋念宇
專輯類別: 國語專輯1CD
發行公司: 艾回唱片
發行日期: 2008年01月18日

  2008 一宇驚醒樂中人,音樂沒那麼難,比你想的還簡單得多。他說,他沒有很會唱,他只不過是一口氣又作又唱13首歌。他是小宇。宋念宇,大家都叫他「小宇」。
  曾經是蘇永康、許志安、蕭亞軒、元衛覺醒、杜德偉、徐若瑄、吳克群、謝霆鋒、Twins、容祖兒、江美琪、唐禹哲....等人專輯的製作Team,這幾年來小宇一直以音樂製作人的身份,從事製作、作曲、和聲編寫等前瞻音樂未來的工作,他不特別在乎流行、歌聲、造型、鼓點…最在乎的是音樂本質所應有「生命張力」,沒有局限的曲風和變化,最好能一曲千變,讓聽者百聽不厭,不管如何,總要先讓自己崇拜,才有可能好聽到讓別人接受。
  小宇在歷經國內外搖滾、電音、嘻哈…等混搭樂風的創作洗禮後,為自己創作了「小宇同學就是我」首張專輯,一口氣完成13首歌曲來表達自己,加上陳偉老師製作、文字好手於光中、黃文萱填詞,一起完成這張無法言喻的音樂風格,不多話的小宇用音符引領大家一起走入他的音樂極潮世界,這將會是你今年第一張想要買來聽的專輯。

專輯曲目:
01. 癡妹與王兩 ..
02. 沒那麼難
03. 沒有很會唱 ..
04. 寂寞射手
05. 終於說出口
06. 就是說不出口
07. I Can't Stop
08. 捨不得
09. 我在角落觀察 ABC
10. 偶霉敢結 ..
11. 唯一的唯一
12. 喔原來是這樣 ..
13. 還簡單的多

小宇同學的BLOG

0 意見:

在你按右鍵之前..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自由分享/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CC 2.5 台灣]
歡迎轉載分享並附上來源出處,請勿做任何商業用途使用,謝謝

k.ear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