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日

SoftBank 再度推出 Sharp 手機 920sh 夢幻機種


去年11月中,日本Softbank推出目前最HIT規格的920sh,全球通用,不再限制國內使用,讓台灣熱愛sharp手機的朋友又有福了。這表示能在台灣通話使用的機會更大,從之前903sh爆紅之後,期間出的新手機都被鎖碼,日本國外無法使用。而現在我能夠換下一隻日本手機的曙光就出現了。:P



陪我度過當兵時光的903sh也用滿兩年咧!真是讓人愛不釋手...。當初為了擁有一支Vodafone的小紅點,狠下心買了水貨,雖然斷了很多功能,但只要看到別的手機都比不上的超美螢幕,還有足以當消費相機使用的照相功能,就非常滿足了。不過還是希望可以買一隻台灣方便使用的手機...


3.2 吋 Full Wide VGA 大螢幕
日本軟體銀行於 2007 年 11 月推出的 SoftBank 920SH,是 Sharp AQUOS 電視系列手機第四代作品,特色在於使用 3.2 吋、16:9 顯示的寬螢幕,解析度 480 x 854 pixels,並能提供 2000:1 超高對比度;在 Sharp ASV 顯示技術的幫助下,920SH 遂成為目前最薄 (最薄處 14.7 mm,最厚 18 mm),畫面最漂亮的 One Seg 電視手機之一。

3.5G 漫遊支援 320 萬畫素 AF 相機
920SH 支援 GSM 三頻、WCDMA 雙模網路,因此可漫遊海外,另有 3.6 Mbps 的 3.5G 數據下載能力。920SH 配備 320 萬畫素 / 10 萬畫素雙相機,位於機背的主相機支援自動對焦功能,但要注意的是,由於 920SH 並非以拍照為主打功能,感光元件也不再是過去我們熟知的 CCD,而是 CMOS;這組相機同時支援最高 26 倍數位變焦、MP4 錄影 (640 x 480)、9 連拍和日本手機必備的 QR Code。

90% 功能在台受限(水貨的缺點)
儲存方面,920SH 內建約 50 MB 可用記憶體,可使用 microSD 擴充記憶體,最高 2 GB,另具備藍牙 2.0、紅外線、USB 傳輸,無線連結和傳輸機能很完整。920SH 是日本境內專用手機,因此和過去我們見過的解鎖日機一樣,90% 以上的先進功能,離開日本都無法使用,像是 One Seg 數位電視、電子錢包。也不會有繁體中文介面,喜愛日機的玩家務必要注意。



Sharp SoftBank 920SH 相關功能列表:
● 支援 GSM 三頻 / WCDMA
● 支援 HSDPA 傳輸,3.6 Mbps
● 使用 Sharp AQUOS 液晶顯示技術
● 支援 WVGA (854 x 480) 解析度,次螢幕 OLED 單色顯示
● 支援 ONE SEG 數位電視
● 內建 320 萬畫素相機,LED 補光燈
● 支援 4/9 連拍、26 倍數位變焦,自動對焦,全景拍攝
● 支援 QR-Code、名片辨識
● 支援 MPEG4 有聲錄影,最大尺寸 480 x 640,30 FPS
● 支援 A2DP 藍牙立體聲
● 支援 SMS、MMS、繪文字
● 內建 750 筆電話簿,1000 筆簡訊容量
● 內建 Office 文件閱覽器:.doc、.xls、.ppt、pdf
● 內建 50 MB 記憶體
● 支援 USB、藍牙 2.0、紅外線傳輸
● 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最高 2 GB

圖片來源:eprice
文字來源:eprice介紹
官方介紹:SoftBank 920sh


什麼是one segment?

One Segment(簡稱One Seg或1Seg),為日本市場採用的行動電視規格,其規格係與日本市場數位電視ISDB-T相通。ISDB-T係將訊號頻寬分為13段落(Segments),而HDTV將佔用其中12個段落、SDTV將佔用4個、而One Segment則僅佔用1個段落。

One Segment係於2006年4月在日本3大都市(東京、大阪及名古屋)及近郊開播,目前已擴及日本全境,除外離島及偏遠地區外均可收視,而日本主要電視台亦均已開播One Segment電視。目前市售One Segment接收器仍以手機為主,但內建One Segment接收器的車用導航器、UMPC及電子字典等、支援USB的One Segment接收器(可於一般PC上收視)、可攜式遊戲機及PDA專用One Segment接收器甚至專門的One Segment TV等,也陸續上市。

由於One Segment原則上無須額外收取收視費用,加上日本手機服務商補貼額高,帶動One Segment手機市佔率急速上升,而研發One Segment手機最積極的夏普,也於2006年躍居日本手機市佔率首位。

0 意見:

在你按右鍵之前..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自由分享/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CC 2.5 台灣]
歡迎轉載分享並附上來源出處,請勿做任何商業用途使用,謝謝

k.ear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