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日

0302 對話

★ Mia ★ピュ~♪ 你在我說巴歌可愛之前有絕ㄉ他可愛嗎
*oneKeith [status: ..休息.. ] 以前 幾乎沒看過這種狗
*oneKeith [status: ..休息.. ] 極少
★ Mia ★ピュ~♪ 我已經洗腦不少人了
*oneKeith [status: ..休息.. ] 可是我身邊的人很少會喜歡
★ Mia ★ピュ~♪ 其中有ㄍ學弟跟大學同學被我影響還養ㄌ巴哥
*oneKeith [status: ..休息.. ] 我現在養不起八哥
*oneKeith [status: ..休息.. ] 養寵物太費心力了
★ Mia ★ピュ~♪ 沒錯
*oneKeith [status: ..休息.. ] 我可能每天都要擦地板跟樓梯= =
★ Mia ★ピュ~♪ 巴哥到換毛季節你就知道苦ㄌ
*oneKeith [status: ..休息.. ] 他會變成雪納瑞嗎
*oneKeith [status: ..休息.. ] :P
★ Mia ★ピュ~♪ 簡直就是會走動的蒲公英
*oneKeith [status: ..休息.. ] 噗很可愛啊
*oneKeith [status: ..休息.. ] PUG會神經值嗎?
★ Mia ★ピュ~♪ 我覺ㄉ還好
★ Mia ★ピュ~♪ 不像約克夏那種瘋狗XD
*oneKeith [status: ..休息.. ] 那算是什麼個性
★ Mia ★ピュ~♪ 巴哥叫聲不尖 叫ㄌ也不會想小型狗那ㄇ吵
★ Mia ★ピュ~♪ 他怕寂寞
*oneKeith [status: ..休息.. ] 你要不要去領養一隻回家
*oneKeith [status: ..休息.. ] 去流浪狗之家找看看
*oneKeith [status: ..休息.. ] 我可以陪你去:P
★ Mia ★ピュ~♪ 布ㄌ 我家目前不適合再養
*oneKeith [status: ..休息.. ] :P
★ Mia ★ピュ~♪ 要養我們想從小狗養
★ Mia ★ピュ~♪ 而且限定母狗
*oneKeith [status: ..休息.. ] 為什麼要母的
*oneKeith [status: ..休息.. ] 才能越生越多嗎
★ Mia ★ピュ~♪ 瑪丹娜是母ㄉ 養習慣了
★ Mia ★ピュ~♪ 公ㄉ會抬腿撒尿
*oneKeith [status: ..休息.. ] 喔喔
*oneKeith [status: ..休息.. ] 姆的舊不會嗎
★ Mia ★ピュ~♪ 母ㄉ事蹲著撒
★ Mia ★ピュ~♪ 只會尿在地面
★ Mia ★ピュ~♪ 公ㄉ還會灑到牆上
*oneKeith [status: ..休息.. ] 是喔.. 所有的公狗母狗都這樣嗎
★ Mia ★ピュ~♪ 家具之類ㄉ
★ Mia ★ピュ~♪ 正常來講是這樣
*oneKeith [status: ..休息.. ] 我真不知道咧@_@
★ Mia ★ピュ~♪ 看你怎ㄇ調教ㄉ
*oneKeith [status: ..休息.. ] 這還能交喔 應該是天性吧
★ Mia ★ピュ~♪ 台布台腳是天性 在哪撒是靠訓練
★ Mia ★ピュ~♪ 如果你能訓練他在廁所地板撒 怎ㄇ撒都無所謂ㄌ
*oneKeith [status: ..休息.. ] 喔喔

0 意見:

在你按右鍵之前..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自由分享/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CC 2.5 台灣]
歡迎轉載分享並附上來源出處,請勿做任何商業用途使用,謝謝

k.ear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