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9日

0309 對話

★ Mia ★ 說:
挖喔 高捷通車ㄌ
*oneKeith [status: ..愛困.. ] 說:
是啊 今天
*oneKeith [status: ..愛困.. ] 說:
真想去搭搭看
★ Mia ★ 說:
嗯哼
★ Mia ★ 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309/5/uyh2.html
★ Mia ★ 說:
高雄地大 空間設計可以筆台北漂亮 還真不賴
*oneKeith [status: ..愛困.. ] 說:
對阿 我愛高雄的空間 跟都市環境
★ Mia ★ 說:
恩 我跟高雄不熟
★ Mia ★ 說:
等交通在發達一點我在去
★ Mia ★ 說:
雖然不知道要去幹嘛
*oneKeith [status: ..愛困.. ] 說:
下禮拜可能會去高雄 呵呵
★ Mia ★ 說:
去ㄅ
★ Mia ★ 說:
高雄期實不太吸引我
★ Mia ★ 說:
連我住高雄ㄉㄚ姨都說高雄沒啥好玩ㄉ地方
★ Mia ★ 說:
逛街特地去高雄也浪費前
★ Mia ★ 說:
至於夜市我逛過六合跟附近ㄉ小夜市 東西便宜可是不好吃
*oneKeith [status: ..愛困.. ] 說:
是喔
*oneKeith [status: ..愛困.. ] 說:
對吃 沒研究
*oneKeith [status: ..愛困.. ] 說:
高雄愛河邊都蠻漂亮的啊
★ Mia ★ 說:
高雄ㄉ建設很漂亮但真說要去高雄還不知道要玩啥
*oneKeith [status: ..愛困.. ] 說:
因為你不熟
*oneKeith [status: ..愛困.. ] 說:
我也不熟
*oneKeith [status: ..愛困.. ] 說:
反正就跟朋友去走走
*oneKeith [status: ..愛困.. ] 說:
不然你說台北要玩啥
★ Mia ★ 說:
台北很多地方 只不過我沒車
*oneKeith [status: ..愛困.. ] 說:
台北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去過的地方就不想再去 其實蠻無聊的
*oneKeith [status: ..愛困.. ] 說:
而且假日人就是多
★ Mia ★ 說:
哪都人多ㄅ 沒辦法
★ Mia ★ 說:
那ㄍ貓空纜車我現在還不敢接近
*oneKeith [status: ..愛困.. ] 說:
對啊 咪兔
*oneKeith [status: ..愛困.. ] 說:
只要克服群眾的心理障礙 我想 去哪都是OK的 = =
★ Mia ★ 說:
我同學228前一天星期五下午去 明明就上班時間還來ㄍ好幾輛中部來ㄉ遊覽車
★ Mia ★ 說:
排隊排超久
*oneKeith [status: ..愛困.. ] 說:
嗯嗯
*oneKeith [status: ..愛困.. ] 說:
非假日還是有很多ㄚ公阿罵團ㄉ
★ Mia ★ 說:
恐不
★ Mia ★ 說:
群眾那不是心理障礙 以經是行動障礙ㄌ
*oneKeith [status: ..愛困.. ] 說:
耶斯 你說的真明確

1 意見:

KenBoy 提到...

科科

在你按右鍵之前..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自由分享/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CC 2.5 台灣]
歡迎轉載分享並附上來源出處,請勿做任何商業用途使用,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