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5日

7-11買統一調味乳滿50元抽eeePC到3/25止

經過上次買木瓜牛奶抽NDSL的事件之後,我就想以後要是711再推抽獎活動絕對不參加。因為我根本就不會中。所以這次朋友告訴我這個訊息我很堅決的說,我不會被騙的!不要再誘惑我了。我跟朋友說,買那嚜多都不會中,而且自己還要打電話去抽獎,每秒0.1元,不知道抽幾次才會中,還不如去買威利踩價值還比較高,真的運氣好可以得好幾億,eeePC都不屑買了,要幾台MACBOOK AIR都有。

結果今天去郵局一趟,很順便的走進711,很順手的拿了一瓶大罐的蘋果牛奶到櫃檯結帳。回到家就開始撥電話抽獎。

"噢噢~很可惜沒有抽中...."

為什麼沒有人阻止我?!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2 意見:

匿名 提到...

我也沒抽中Wii和NDSL...

keith 提到...

跟kenbo握握手...再拍拍kenbo的背說:總有一天會抽中的!!

在你按右鍵之前..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自由分享/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CC 2.5 台灣]
歡迎轉載分享並附上來源出處,請勿做任何商業用途使用,謝謝

k.ear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