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4日

最近又開始看電影...

0304 Interview 跟蹤大明星 8
0304 Atonement 贖罪 9.5
0303 Enchanted 曼哈頓奇緣 8.5
0302 當我們同在一起 1
0302 StarDust 星塵傳奇 8.5
0301 IDLEWILD 瘋狂世界 7.5

總分10分,片名後面就是分數。

瘋狂世界是MIA介紹的電影,在HBO上撥出,有關黑人世界的黑金與愛情故事,有很多嘻哈饒舌的音樂與舞蹈可看,很多拍攝的特效細節蠻有趣味。一開始還想怎嚜這片子拍得不錯之前都沒聽說。看完的結論是,因為完全沒有眼熟的明星,加上劇情其實有點薄弱,但基本上還是不錯的電影。

星塵傳奇,去年底約莫跟黃金羅盤一起上映的戲,話說黃金羅盤很想看卻沒看。12月只挑了一部四月三週又二天來看。這是一部跟我想像有點不同的片,偏向童話故事類型。這部的劇情就比較有趣了點,當人們看著天上星星的同時,星星是不是也在看著你呢?結果星星真的掉下來,還可以跟星星展開冒險。一場千里尋母、爭奪王位與長生不老的故事交雜在一起,真的很精采。

當我們同在一起,比台灣的偶像劇還糟糕的國片。蠻後悔看這部片。

曼哈頓奇緣,過年上映的電影,很典型的童話故事,為了拆散王子與美女主角,壞心的皇后將主角從童話世界送到"沒有永遠幸福快樂"的真實世界,紐約。妙到極點,娛樂效果十足!

贖罪,從開場的配樂便宣示著它的不平凡,美麗的場景,恰到好處的配樂,情緒充滿懾人張力。看完有種還好我有看這部電影的感慨,因為這真的是一部經典的電影。

跟蹤大明星,去年金馬影展上映過。這部感覺就還蠻影展片,整部片90%幾乎是只有兩個主角在對話,其實還蠻無聊的。英文的片名比較貼近實際的劇情,Interview,採訪。看到最後,明星跟記者之間的互相對決其實很有意思,原來大家都是很習慣演戲的人。誰說了真話,誰說了謊話,到最後你也不一定搞得清楚呢!

0 意見:

在你按右鍵之前..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自由分享/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CC 2.5 台灣]
歡迎轉載分享並附上來源出處,請勿做任何商業用途使用,謝謝

k.ear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