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1日

多啦假面,玻璃A夢,當DORAEMON變身千面女郎。


這真是太讚了~讓我不禁想起立致意。我好想看由多啦A夢演出的黃金12宮。一定超級精采!!

朋友介紹的網頁,哆啦A夢變裝秀,收集了好多種哆啦A夢的各種造型,令人不想收藏都難。如果有出這種模型公仔的話,肯定又是一陣風潮。

曾經介紹過的NDSL遊戲"應援團",看來這遊戲真的很紅啊!:P

起初沒注意到這張是啥,但看清楚之後我就笑了。哈哈哈哈哈。

經典的馬力歐也是要來一下的,雖然臉看不清楚,但是渾圓粗短的身材應該逃不出你我的眼睛。

我想看哆啦魯跟超級賽A夢的大對決。XD

哆啦A夢變裝秀,可以看到更多圖唷!

0 意見:

在你按右鍵之前..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自由分享/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CC 2.5 台灣]
歡迎轉載分享並附上來源出處,請勿做任何商業用途使用,謝謝

k.ear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