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4日

人真的不該在不是睡覺的時候睡覺,容易做惡夢。

話說我開著KHTV,去小睡一下,就做惡夢了,醒來發現竟然是CIS的節目。

我夢到液晶螢幕的液晶被我整片抽出來,像是你把冷氣機的紗網抽出來那個樣子,結果太用力變形了=_= 。過液晶上面竟然還有一些顏色,仔細看才發現在那片液晶的角落,有個很像小墨水盒的東西連接著,近距離看的時候才看見液晶上有很多透明小管子連到墨水盒。原來液晶的顯色是靠墨水盒啊....*茶*

另一段是,夢到下好久的大雨一直不停,變成大洪水。我從四樓往窗外看,天氣非常的糟糕,整條街就像條河一樣,我家一樓都淹掉了。我很緊張的走到一樓,不過走下樓卻沒發現一樓有淹水的樣子,我媽跟我妹坐在門口顧店,雨還在下, 街上一整個冷清,忽然我就抱著我媽哭起來了。那時候還聽到我家裡的音響傳來,我在電腦看日本電視的聲音。囧rz。

另一段,在我家餐桌上,在夢中我很清楚的知道我有第二個妹妹,我家有三個小孩,可是我對我第二個妹妹的長相還真是模糊,感覺沒有看過,意識卻告訴我他是我妹。醒來才又想到,我根本就沒有第二個妹妹。我家只有我跟我妹而已。**雞皮疙瘩**

0 意見:

在你按右鍵之前..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自由分享/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CC 2.5 台灣]
歡迎轉載分享並附上來源出處,請勿做任何商業用途使用,謝謝

k.ear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