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1日

About imeem.com


常常會在我的blog上看到如上面的音樂試聽,imeem是目前用過還算方便的上傳歌曲網站,一方面可以分享給朋友試聽音樂,另一方面又能使用emded掛在blog上頭,非常實用。不過用了那嚜久昨天才發現,沒有註冊imeem會員,就只能聽到30秒的試聽而已!!*SHOCK* 平常PO文章有放試聽都是在我有登入的情況下,完全都沒發現有這問題,現在知道了,就趕快告訴大家嚕!(也沒人跟我反應過,大概我的BLOG都沒人在看吧!never mind~)


註冊很簡單,只要填上面的這些資料馬上就可以使用了!要會員才能聽完整歌曲~還不賴嘛~希望大家都來用imeem吧!

0 意見:

在你按右鍵之前..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自由分享/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CC 2.5 台灣]
歡迎轉載分享並附上來源出處,請勿做任何商業用途使用,謝謝

k.ear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