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2日

什麼可以買,什麼不可以買,你都想清楚了嗎?

今天早上收到某網路書店的貨到通知信,是之前非常之想要的Across The Universe [Deluxe Edition] 原聲帶已經有貨了。這時只想到要怎嚜去生出e哭碰才好呢?PTT上的e哭碰版,前天才讓我花了1000P徵到20元去買安室的PLAY專輯而已。現在又出現讓我想買的東西是怎嚜回事?老天每天都丟難題給我,要考驗我能不能忍住慾望不要敗家。

可惜我的心非常的脆弱,手裡的摳摳總是不想呆在我的身邊,又花了1000P徵到20元,馬上下單。買是買了,卻很想對自己罵髒話。不知道是什麼心態,買完應該很高興的,卻開始對朋友碎碎念,說我這兩天又花了多少錢買東西,實在好敗家。

他: 什麼?你買了整套DVD?我這邊有耶!!而且不用花那嚜多錢,品質又好。
我: (一箭穿心)我買都買了....。
他: 什麼?你買這張原聲帶?我這邊有他的DVD耶!只是買了還沒看!
我: (又一箭)我怎嚜知道你有,我還想買衣服,只是買了全部金額可能快一萬了=_=(倒地)
他: 什麼?你還想買衣服?你那些DVD別買了省起來,我寄給你就好了。
我: 可是,我是在Y拍買的,現在說不買會變負評耶!
他: 那你是要買衣服還是買DVD呢?DVD買了你會看幾次?衣服起碼常常都會穿吧!
我: 是沒錯啦!衣服總是比較實用。想到之前超愛去光男買特價DVD,後來也不敢了。
他: 看你是要光身子在家看DVD,還是看買新衣服穿比較實在囉~(茶)
我: 你講得也太血淋淋了,讓我不去退貨都很難。(超無奈)

說完,我馬上把一個小時前的原聲帶訂單給退掉。

後來又講了些五四三,說到最後,他說其實把錢存下來出國最好。真的~!不能同意再多。

好想去日本啊...常常跟朋友念日本長日本短的,都被說你乾脆去當日本人算了!
我很想好不好!說不定我上輩子是日本人呢!

0 意見:

在你按右鍵之前..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自由分享/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CC 2.5 台灣]
歡迎轉載分享並附上來源出處,請勿做任何商業用途使用,謝謝

k.ear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