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5日

對這世界還是要多少抱點期待,這樣生活會開心很多吧。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變得不再對事物抱持太多期待,因為有太多次的經驗,期待越高,失落越大。變成大人都會這樣嗎?不喜歡總是受傷後又要故作堅強,就容易逃避很多事情。期待越來越少,事情變得理所當然,在社會闖盪越久,看得越多之後,這世上就越沒有新鮮事,好像追求新奇事物的神經會隨著年齡退化而麻痺。

也許...會有兩種轉變,一種是越挫越勇,生命也跟著充滿熱情起來;一種是越來越無感,人也變得無趣無味。往好處想總是有好沒壞,樂觀的思考,似乎是正常人會做的決定。對這世界還是要多少抱點期待,這樣生活會開心很多吧。


  知道不知道(FROM:相愛的運氣)
  詞:萬芳 曲:陳小霞

  我知道 說什麼都沒有意義 如果心已經封閉
  我知道 時間不斷在遠離 茫然的早晨躺著寂靜
  我還知道 未來不斷在靠近 慌亂的思緒滿溢的夜裡
  我知道 假裝不會改變事實 如果心不是這樣
  我知道 太用力就容易失去 愛情經不起緊握
  我還知道 我會哭倒在方向盤上 如果一直都太堅強
  我不知道 關起房門怎麼跳舞 我不知道 音樂響起怎麼開口
  我不知道 脆弱時候怎麼勇敢 關於自己怎麼面對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生活可不可以逃避 我不知道 人可不可以消失
  我不知道 故事可不可以沒有結局 一個人的時候可不可以不勇敢
  我不知道 我知道 我不知道 我知道 我知道

  不確定(FROM:相愛的運氣)
  詞:萬芳 曲:伍佰 唱:萬芳

  也許有一天 我會離開你 長途跋涉找真的自己 
  也許有一天 我會需要你 守著你用我這一輩子
  我對自己 沒掌握能力 原諒我的不安定 
  對於生命 有太多可能 想要知道自己最終的樣子
  也許哪一天 你膩了我 想要尋找真正的感情
  也許哪一天 你放了手 不再執著愛情的真諦
  不安全 不猜疑 我們都對自己有愛的權力
  不知道 不多餘 故事到盡頭沒人肯定
  Byebye噢 Byebye啦 對於過去 我們學會珍惜
  Byebye噢 Byebye啦 關於愛情 我仍年輕
  愛 真的美麗 愛 真的有魔力 
最終還是要面對自己 慌亂的 不確定
  不安全 不猜疑 我們都對自己有愛的權利
  不知道 不多餘 故事到盡頭沒人確定
  Byebye噢 Byebye啦 對於過去 我們學會珍惜
  Byebye噢 Byebye啦 關於愛情 我仍年輕
  也許有一天 我會謝謝你 陪我看見殘破的自己
  也許有一天 你也謝謝我 對你短暫的死心塌地

0 意見:

在你按右鍵之前..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自由分享/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CC 2.5 台灣]
歡迎轉載分享並附上來源出處,請勿做任何商業用途使用,謝謝

k.ear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