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5日

Dreams Come True「MERRY-LIFE-GOES-ROUND」CM VERSIONが流れます。

四月初美夢成真公告即將在2008.06.25發行的新單曲,「MERRY-LIFE-GOES-ROUND / TRUE, BABY TRUE.」,隔了一個禮拜就有搭配新歌的廣告問世。(未免也太快了吧?!)還有兩個月單曲才發行,真會釣胃口耶。新歌配合AUBE化妝品廣告,找來之前經常出現在綜藝節目"男女糾察隊"中的梨花代言(完全不認識)。

2008.04.10 updated
「MERRY-LIFE-GOES-ROUND」CM VERSIONをチェック!
4/10~花王AUBE新CMのON AIRがスタート!
「MERRY-LIFE-GOES-ROUND」CM VERSIONが流れます。
TV CMは、 花王AUBEサイトにてご覧頂けます。

點圖看廣告
LINK:
DCT NEWS
Rinka's Official site
Rinka's Blog

0 意見:

在你按右鍵之前..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自由分享/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CC 2.5 台灣]
歡迎轉載分享並附上來源出處,請勿做任何商業用途使用,謝謝

k.ear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