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6日

我的房間就可以看日出了~噗!

在我房間看日出,眼睛照樣瞎

時間約0556,醒來沒有什麼睡意,自己都很意外。晚上一點多才去睡覺,沒想到很早就醒了。(開始變老人了嗎?=_=)習慣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打開音樂,腦中卻冒起安室某首歌的旋律。喜歡聽安室的歌,但對歌名卻不太熟悉,沒多久就讓我找到了。這首歌真適合早上起床聽,有種...這世界多嚜美好..的舒服感覺。然後看著窗外的日出,怎嚜今天一早就這麼幸福啊!ㄎㄎ。

立馬去PTT安室板找這首歌的中文歌詞,忽然覺得今天會想到這首歌的旋律,好像天註定的一樣,要讓我好好體會這首歌。就像歌詞唱的"Know every life has Ups and Downs, Sometimes you may lose hope But Every way, Never be the same, So don't give it up and try again"


Ups & Downs duet with Nao'ymt by Namie Amuro


Avex官方中譯歌詞:

在黑暗的世界裡
你孤獨的蹲著
像個年幼的孩子
那種表情已經夠了
握緊拳頭面對
未來當遇到這樣的時候
希望能將這個聲音傳給你

* Where's the truth
I've been thinkin' what I can do
放眼望去全是不懂的事
Where's the truth
If you forget this sky's blue.
不管將來要落魄幾次...

** Know every life has Ups and Downs
Sometimes you may lose hope But
Every way / Never be the same
So don't give it up and try again
下次要流的眼淚
在無限的這片天空下
I believe 高舉雙手
I believe 一起跨過

到底這樣的每一天
有多少意義
也許有你卻迷失
猛然驚覺時鐘的時針
已經掛在那裡靜止不動
未來當遇到這樣的時候
希望能將這個聲音傳給你

*repeat
**repeat

那一天勾勒的
毫無疑問的餘地
在那之後現在
Oh baby tell me 怎麼樣?
But now (yeah) you (don't) have to cry no more
Jus' open your door (your door)
Remove your sorrow (no sorrow)
Remove your sorrow (no sorrow)
你應該察覺了 You still can fly

*repeat

Mama always said to me "Stay strong"
"But Never forget , Nobady can live alone"
I don't wanna see you cry no more
Tomorrow morn' , You life keeps goin' on

今天也是美好的一天

0 意見:

在你按右鍵之前..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自由分享/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CC 2.5 台灣]
歡迎轉載分享並附上來源出處,請勿做任何商業用途使用,謝謝

k.ear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