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8日

「挖ㄟ媽祖」MSN ONLINE 之拜媽祖婆上網嘛ㄟ通~

今天下午聽嚕比的廣播節目,一開始就提到上MSN也能拜媽祖?而且可以問他事情。工作到一半的我聽到這邊就馬上搜尋關鍵字"媽祖MSN",果真讓我找到「挖ㄟ媽祖」相關新聞。這真是太妙了!雖然我平常不是個喜歡拜拜的人,對求神問卜也不怎嚜相信,只是偶爾看看星座運勢,但這麼有趣的媽祖MSN怎嚜能錯過呢?有拜有保佑!趕快往下看!

挖ㄟ媽祖 MSN求籤膜拜

「媽祖婆不跟我講話怎麼辦?」「如何將媽祖娘娘加入我的聯絡人?」別以為這是夢話,現在登入當紅的「挖ㄟ媽祖」網站,就可透過MSN拜媽祖,還可以求籤詩、下載媽祖MSN大頭貼,讓E世代信徒和媽祖親密接觸。今年一月,國內電信業者推出「V-live拜媽祖」3G服務,使用者不必出遠門、準備三牲鮮果,拿起手機連上3G視訊,在線上就能拜媽祖、求好籤,如同親臨現場去膜拜。1個月之後,一群年輕人為了幫遠在國外的朋友求籤拜拜,利用MSN擴大服務善男信女,成立「挖ㄟ媽祖」部落格。

如何讓媽祖成為你的聯絡人,讓媽祖透過MSN發揮保佑力量?進入該網站後,填入MSN帳號、點選性別和安全驗證碼,在MSN上線的狀態下,按下「確定」就可以加媽祖為MSN好友。接著就跟一般聊天一樣,點選「挖ㄟ媽祖」這位聯絡人,輸入「help」or 「?」之後就可以開始求神問卜!

成立該網站的團隊用心良苦,不僅提供豐富的媽祖MSN表情符號,並設計了一套媽祖MSN顯示圖片,供網友票選、發表意見,還去全台灣各廟求籤詩,當你和「媽祖」聊MSN時,只要按照媽祖指示,key in自己的選擇,媽祖婆就會提供籤詩或占卜結果。這種另類服務,相當受網友歡迎,「挖ㄟ媽祖」部落格每天人氣指數破千,二月底成立至今,累積總人氣已經逼近3萬5千人。[中國時報/2008.03.21/張舒婷/高雄報導]

求籤占卜圖解說明

1.求籤(點圖看清楚一點)

2.占卜(點圖看清楚一點)

「媽祖保佑Blog貼紙」串聯活動

有貼有保佑

引用文:
這是最近小編整理台視活動的留言時,發覺許多人留言反應,希望媽祖能更眷顧他們。所以小編們提出「媽祖保佑Blog貼紙」串聯活動, 讓媽祖的保佑送到您Blog中,為了支持「挖ㄟ媽祖」的網友們,提供這個貼紙給大家。這次的「媽祖保佑Blog貼紙」串聯活動小編們跟老大商量後,決定提供「媽祖許願樹 」的使用權給有參加的網友, 以感謝所有幫這個活動宣傳的網友們。也許您不一定對「媽祖許願樹」的服務有興趣,但是把這個貼紙放在自己的Blog上,讓自己和你的朋友們一起關注這項 串聯活動,也是對所有參與活動的網友與辛苦的小編們鼓勵!
詳細內容請參閱:「媽祖保佑Blog貼紙」串聯活動

以上圖源:「挖ㄟ媽祖」
LINK:媽祖不跟我講話, 媽祖的表情符號, 媽祖的Msn大頭貼圖示票選

0 意見:

在你按右鍵之前..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自由分享/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CC 2.5 台灣]
歡迎轉載分享並附上來源出處,請勿做任何商業用途使用,謝謝

k.ear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