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6日

這幾天看的電影...

波特小姐,靈異23,快克殺手,自虐之詩,未來預想圖...

每部都這麼精采, 你說是不是..:P

0505 波特小姐:彼得兔的誕生

一直都蠻喜歡看芮妮齊薇格演的電影,從<征服情海>開始,,<芝加哥>,<冷山>,都有出人意表的演技,實在很厲害。尤其他又是美國人,卻拍起英國人的電影,英國腔的口音都說得很道地,真是愛死她了!而且他是我覺得即使胖也很好看的女演員之一。呵呵。在飾演波特小姐的這部片子裡,英國的鄉下風景美得像畫一樣,雖然波特家是暴發戶,不過到了30歲還沒結婚的女性也真夠了不起了,好在他夠獨立自主,又有自己的想法,才能順利出他的小童書,賺錢買土地。讚!芮妮姊姊真的很會演呢!尤其他的嘴巴很會做小動作,不是小嘟嘴就是歪嘴笑,表情相當豐富!令人相當惋惜的就是沒辦法跟男主角在一起。讓我一度懷疑是不是男主角的姊姊忌妒她們,才在從中作梗。真是可怕唷~~:P Anyway,期待今年芮妮姊姊跟喬治克隆尼的新片<Leatherheads>有不錯的表現。

0504 靈異23

吃飯的時候看電視,HBO好像在撥很有趣的電影,而且這男的有點像金凱瑞,但氣質實在不怎嚜像,不過劇情詭異的還蠻吸引人的,索性就把他看完。後來上網證實之後,真的是金凱瑞。總覺得他不搞笑就變了個人似的。原本一直在猜那本書是不是有惡靈附體,每個人看的結果都不一樣XD~。結果是我多想了。總之,怎嚜演都沒猜到劇情,實在很囧。不過這樣也覺得真的蠻好看的,起碼不是那嚜的老套了。明明可以不要去在意一本書對自己的影響,有時人的執念還真的蠻可怕的,讓我想到<口白人生>的主角也是追根究底到把要謀殺他的作者給找出來,畢竟攸關自己的性命嘛!
23這個數字,就如電影裡所說的,很多事件的數字組合剛好很巧的組成23,因為你一直想著數字,平常沒什麼關係的數字排列都能硬湊成跟23有關,越想就越玄。其實數字就是數字,意義也是人所賦予的,不然她只是平凡的數字而已不是嗎?就像以前很喜歡數字8,總覺得這是我的幸運數字。出門不經意都會去看到跟8有關的,有時在外面吃飯,桌上的編號正巧是8的時候,都覺得不可思議,跟8很有緣份的樣子,其實都是自己想太多了,畢竟也不是每次都遇得到。想到上禮拜看神戶小姐扮演算命仙,預言賽馬某兩匹會得冠軍,一鏡到底的拍攝,證明他的預言超準。可是他其實沒有預言能力,事後也說,他也是用猜的,錄影錄了39次才猜中一次,哈哈,囧。

0503 快克殺手

這部片簡直就是瘋了!這是我給他的評語,但真的超好看呢!看電影都跟著熱血沸騰,真希望它可以活下來之類的,電影就是越扯,觀眾看得越開心呀。最妙的莫過於,跟他女友在人潮洶湧的大街上做愛的鏡頭了,根本是這部片最大的賣點!總之,好看的程度不是文筆不好的我足以形容的。

0503 自虐之詩

幾天前介紹過這部電影,終於有機會先睹為快囉!真的不辜負我的期望,美紀姊姊的演出再度讓我飆淚。或者說,導演的劇情及情緒鋪陳的非常好,尤其這種描述人與人關係的電影實在很耐看。從預告就可以看到主打的翻桌鏡頭,連房東都會畫正字幫他們作翻桌的紀錄,我自己也有畫正字,看在電影中他們到底翻桌了幾次:P 不管是過去或是現在,幸江(中谷美紀飾)的命運似乎都很悲慘,可是她遇到命運的那一個人,(就算沒有公證結婚就同居),既使脾氣一來就翻桌,只會打小鋼珠跟賽馬,幸江還是死心蹋地。看了這麼多...都不知為幸江捏了多少冷汗,算欣慰的是葉山(阿部寬飾)起碼不會動手打"老婆"。要不然我也想翻桌了。囧。說回來,堤幸彥導演拍片的感覺,似乎不太像電影,感覺像是拍電視日劇的特別版一樣。難怪有人擔心他會把<20世紀少年>給拍爛了,沒有電影的大器。...總之這是一部愛哭鬼必看的電影,很好哭唷!

0 意見:

在你按右鍵之前..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自由分享/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CC 2.5 台灣]
歡迎轉載分享並附上來源出處,請勿做任何商業用途使用,謝謝

k.ear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