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6日

回不到的過去...

平常做夢總是醒來刷個牙就忘了,夢也是很沒有意義的片段,跳這跳那,任何場景,任何人物,也許認識,也許不熟悉...通常真要努力去想,其實還能挖到一些夢境的碎片..那為什麼會記得呢?

今天一如往常的亂夢,但印象實在太過深刻...通常做夢是沒有所謂時間點的,只知道自己演了一個小時的連續劇之類的,這次我好像穿越時空回到10幾年前,場景在我阿姨家,我媽跟我奶奶在廚房準備晚餐(吧),納時我阿姨家店面的裝潢還是最以前那種,還留著房子蓋好那時候的廚房,店面還沒往內延伸,是個令人很懷念的樣子..我看到我在國中還是高中的時候,桌子上擺著一大疊剛買回來的EVA原聲帶,全新的耶,更確定我是回到十幾年前了..,不過這次我多了一個使徒模型,大約30公分高的使徒公仔,擺著很酷的姿勢,但我卻認不出他是哪一隻..看到我表姊坐在櫃檯,他以前有這麼胖嗎? 臉超肉的..我問他你現在幾公斤啊? 他說..70..哇塞!我也才60公斤而已,難怪你肥成這樣:P 不過這跟以前的事實是有出入的啦,他以前並沒這麼誇張:P 大概就這幾個比較深刻的片段~

以往偶爾能做做春夢,除了開心又遺憾(怎嚜不能進展多一點),重點是夢還能讓你回到過去,真酷ㄟ! 忽然覺得,如果人在要死的那一瞬間,真的會看到的一生的景象(人生的走馬燈),或許就像夢境一般吧,一瞬的回顧,一瞬的夢..我還沒準備好要死啦,所以還是不要讓我體驗太多回到過去的夢比較好*苦笑*...

0 意見:

在你按右鍵之前..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自由分享/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CC 2.5 台灣]
歡迎轉載分享並附上來源出處,請勿做任何商業用途使用,謝謝

k.earth